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Queen is Back!蕾哈娜 受邀擔任 2023 超級盃中場表演嘉賓,時隔多年重返舞台!

Rihanna super Bowl

美國流行天后蕾哈娜(Rihanna)近年來因肚中有喜,且同時忙於經營自家品牌 Fenty Beauty,使得登台表演次數相繼減少,音樂作品發行也都暫為停滯,對於粉絲來說,女王回歸無疑是眾所期盼的內心願望,而繼 5 月順利產子之後,近日終於傳出 Rihanna 明年將擔任「超級盃」中場表演嘉賓的大好消息,總算是讓歌迷能再次目睹女王光彩。

天后回歸!蕾哈娜將擔任 2023 超級盃表演嘉賓

日前,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宣佈蕾哈娜將登上 2023 年超級盃(Super Bowl),擔任中場表演嘉賓,並透露比賽將於 2 月 12 日於格倫代爾州立農業體育館(State Farm Stadium)正式舉行,Rihanna 隨後也在 Instagram 分享「橄欖球」相片,證實此次消息,而 Apple Music 則將在這次比賽擔任主要贊助商。

圖片來源:Page Six

美式足球當中,「超級盃」無疑是全美、甚至是全球最受矚目的賽事之一,且歷年來能登上中場舞台表演,都是如麥可傑克森、黑眼豆豆、Coldplay、Marnoon 5、阿姆與 Snoopy Dogg 等天團級人物,對歌手來說更像是種莫大殊榮,這回,蕾哈娜身為「百變服裝女王」,又會用以何種方式亮麗登場,又將表演什麼曲目,都讓人內心滿懷期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