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10 月蘋果秋季發表會取消了?消息稱:新一代 MacBook Pro、iPad Pro 或將改採「這種方式」亮相

新一代MacBook、iPad Pro或將於10月亮相

9 月初 2022 蘋果秋季發表會上亮相發表的 iPhone 14 系列、Apple Watch Series 8、Apple Watch Ultra 智慧手錶與降噪無線耳機 AirPods Pro 2,已陸續在全球上架開賣,外界預期 10 月蘋果或將再舉行另一場發表會,聚焦 iPad Pro、Mac mini 等新品。不過稍早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報導指出,今年蘋果應該不會舉行發表會公布新品,而是直接透過新聞稿來公布。

圖片來源: Apple

新MacBook Pro、iPad Pro或將於10月發表

過去蘋果曾有四次在 10 月中再舉行第二場秋季發表會的經驗,今年外界預測蘋果還有包括搭載 M2 晶片的 ‌iPad Pro‌、Mac mini‌,以及新一代 MacBook Pro 等產品還沒亮相。不過稍早 Mark Gurman 爆料指出,由於上述硬體規格上的升級並沒有大突破,M2 晶片也已在 6 月 WWDC 大會上宣揚過其強大,因此推估蘋果有可能僅會透過新聞稿,甚至是直接於官網上架更新的形式發佈新品。

Photo by Daniel Korpai on Unsplash
Photo by Dmitry Chernyshov on Unsplash

不管沒有發表會活動,期待趕快見到新一代 MacBook Pro 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