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街頭潮流先鋒者 強勢回歸 Diamond Supply Co. x Nike SB Dunk High “Tiffany”

diamond-supply-co-nike-sb-dunk-high-tiffany-nick-diamond-1
看到了這個配色,想必勾起了不少朋友們對回憶,說好今年要強勢回歸的Nike SB也沒有食言,第一波就請回來大魔王級的Diamond Supply Co. x Nike SB Dunk High “Tiffany”。有別於2005年販售的低筒版本,今年則是以近年來火紅的高筒樣式呈現,除了經典的類Tiffany綠和質感的黑色蛇紋還有鞋舌上的鑽石咬標讓人無法抗拒之外,高筒的Diamond Supply Co. x Nike SB Dunk High “Tiffany”顯得更有霸氣,讓合身的穿搭中又不失去分量的好選擇。本款預計2月8日上市,有興趣的朋友預知詳細販售消息請洽Nike Sportswear Taiwan。

nike-sb-dunk-high-tiffany-0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