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摺疊 iPhone 要來了?明年 Apple iPhone 15 傳有摺疊機型:最新渲染圖流出雙螢幕、雙鏡頭、動態島…

Apple摺疊機iPhone 15 Flip外型曝光

隨著可彎曲、摺疊的軟性螢幕製作技術越來越精良,手握柔性顯示螢幕具自我修復功能專利的蘋果,也一直傳出要推出摺疊 iPhone 新機。就在日前 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 (DSCC) 分析師 Ross Young 明確指稱,蘋果有望在明年推出首支可摺疊手機後,近日一款名為「iPhone 15 Flip」的新機渲染圖曝光了。

Apple摺疊機iPhone 15 Flip外型曝光

綜合多方消息指出,這款名為「iPhone 15 Flip」的摺疊 iPhone 或將搭載 6.8 吋 Retina XDR 主螢幕,採用上下翻蓋的設計,可摺疊 20 萬次;同時今年 iPhone 14 Pro 系列獨有的動態島功能,也將放置在「iPhone 15 Flip」之中。

和 Samsung Galaxy Z Flip4 一樣,也具備可顯示時間、通知訊息等的副螢幕,搭載雙鏡頭規格分別為 4800 萬像素主鏡頭與 1200 萬像素超廣角鏡頭。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