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事業得意,愛情失意!「千人斬 AV 男優」清水健宣佈離婚:我還是會給出滿滿的愛

日本頂級 AV 男優「清水健」作為行業內知名的「千人斬」嚐過的各種對手更是閱人無數。不過日前根據消息使出,他與作家妻子伊藤春香正式解除 4 年的愛情關係。

伊藤春香稍早通過各人 Instagram 表示自己與清水健的愛情已經結束,並已經達成協議完成分居卸下長達 4 年的情侶身分。事實上此次消息令人震撼,因為突發狀況無前因後果,以往伊藤春香時常於網路分享一家 4 口的生活,其感情斷裂事件完全無徵兆。不過,爾後清水健亦轉發伊藤春香貼文:「今後我們不是夫妻的形式,而是以夥伴互相幫助並繼續給孩子滿滿的愛,大家過去這麼支持我們夫妻,打從心底誠心感謝。」看起來是和平結束。

根據日本媒體《日刊體育報》指出,清水健和伊藤春香在 2014 年交往,2018 年 6 月宣布「事實婚」(共同生活沒有登記的婚姻關係)。兩人相識相愛 8 年之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