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長得像他嗎?韓國超人氣女星 IU 遇到「理想型」:是男人的話都會喜歡她

韓國超人氣女星 IU 於全球的愛慕者無以計數,只要在哪個領域發展幾乎都是「女王」般級數的眾人拱戴,然而人氣越高自然也會延伸出各種「小 IU」或是「xx 地方 IU」相似的名號在網路受到討論。不過話說回來,倘若要受到真正 IU 的青睞成為她的菜,似乎粉絲們得檢查看看是否與這位男星類型相似。

近日米蘭時尚週剛結束,IU 在首爾完畢演唱會後便參加此個時裝盛宴,便被眼尖的網友在街頭中巧遇,還一同遇見了男星「劉亞仁」,然而當男女方會見時,IU 滿臉開心的模樣全寫在臉上,看起來亦是相談甚歡,立即引起網路討論。

至於引起話題的原因,事實上 IU 曾在過去的節目大方坦言自己的「理想型」是劉亞仁,記得當時還說道是在看了根據廷銀闕的小說《成均館儒生們的日子》原作改編的連續劇《成均館緋聞》迷上了他。

爾後劉亞仁得知了以後,也曾在 2015 年於《Section TV演藝通信》得訪談回應此事表示:「IU 很可愛,是男人的話都會喜歡她。」不過在高興兩人異地相遇之餘,粉絲一次巧遇 IU 跟劉亞仁也被稱格外幸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