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詩性大發!肯伊威斯特拿前妻並論英國女王?超展開比喻引發網友熱議!

雖然肯伊威斯特與前妻金卡戴珊從 2021 年宣告分手已經超過一年了,也在今年初正式離婚,兩人身邊也各自有了新的感情,不過肯伊威斯特依然不斷放出想要復合的想法,對前妻依然戀戀不捨。

肯伊威斯特以英國女王比喻前妻金卡戴珊

同樣心碎!肯伊威斯拿前妻比英國女王!

最近的全球大事之一絕對就是英國的伊麗莎白二世女王過世的消息了,而身為作詞好手的肯伊威斯特也沒放過這起大新聞,順便拿自己離婚的心境作為比喻。在他的個人 Instagram 中發了一起限動說到「倫敦,我完全能理解你的心。因為我也失去了我的女王。」

肯伊威斯特以英國女王比喻前妻金卡戴珊

肯伊威斯特超狂比喻引發網友議論!

以金卡戴珊比做英國女王的形容很快就引起了許多網友的討論,許多英國網友都認為肯伊威斯特的比喻不倫不類,不過也有些網友認為,「女王」意指的其實是肯爺在 2007 年因為整型手術失敗過世的母親。

肯伊威斯特以英國女王比喻前妻金卡戴珊

雖然肯伊威斯特似乎又放出想復合的意願,不過另一頭的金卡戴珊本人卻已經飛往米蘭時裝週,與 Dolce & Gabbana 合作推出了 2023 年的最新春夏系列,成為品牌的最新謬思女神,持續在時尚界發光發熱囉!

sorce/dailymail.u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