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女神降臨!元元攜手顏宇宙拍照神機vivo V25 5G帶你玩拍東北角!海邊、岩岸、夜景,一次收齊!

日子逐漸恢復過往的步調,趁著還是暖陽普照的夏秋之際,來趟小旅行調和一下工作、學業造成的緊繃情緒。這次我們特別邀請到療癒系的自拍好手「呆萌女神」元元擔任一日特派員,跟大家介紹東北角好拍、好玩的地方,直接幫大家一次收齊啦!

海天一色的台版小鎌倉——陰陽海

「台北近郊有沒有一秒到國外的場景?」元元帶路的第一個景點,長長的馬路盡頭是一片大海,難得海天一色的超強美景,像極了《灌籃高手》裡面的經典場景,因此這裡擁有「台版小鎌倉」、「台版灌籃高手場景」之稱。確切的觀賞地點可以定位「水湳洞陰陽海觀景台」,對於安排一日遊的人來說,預留 30-60 分鐘下車走走,體驗乘車感受不到的輕拂海風與淡淡的海水鹹味,也可以親眼看到鮮明對比的陰陽海。

▲漸層變色,美到像配件!

難得的偽出國場景,少不了拍美照、打卡行程!元元拿出近期最愛的顏宇宙神機 vivo V25 5G,除了互拍、自拍都好拍;拍人像、拍美景也是秒上手!另一個亮點則是機身擁有新型光分子黑科技,背蓋照到太陽光會立即變色,超美的光致變色設計,隨心變換,讓手機搖身一變成為充滿驚喜的個性化配件!

▲水湳洞陰陽海觀景台的另一面,則是擁有台版天空之城的「十三層遺址」,來一趟這邊即可以拍山拍海,拍好拍滿!

地點:水湳洞陰陽海觀景台
好拍推薦:★★★★

大自然的奇岩展覽——水湳洞海蝕岩

從水湳洞陰陽海觀景台緩緩往東行駛,能看到一片壯闊的奇岩美景,這是元元推薦的第二個景點:水湳洞海蝕岩。岩石加上海浪上萬年的沖刷,擁有特殊的孔洞及紋路,形成相當獨特的景象,走進不難步行的岩石,即可輕鬆拍出有岩石有海的景色!

vivov25 01

vivov25 01
vivov25 01

能被稱為拍人神機的 vivo V25,前後鏡頭都名不虛傳! 搭載6400 萬畫素主鏡頭、5000 萬畫素前置鏡頭,人像、風景拍得清楚又漂亮!內建 144 種 Pose 教學,提供更超多元的動作靈感,不論自拍或是情侶、閨蜜一起拍,不會再碰到擺不出動作的窘境。

地點:水湳洞海蝕岩
好拍推薦:★★★★

進入神隱少女世界——九份老街

相信大家對於九份老街不陌生,不過大多數人都是熟悉九份的日景,天色漸暗,九份最美的容貌是從夜幕低垂後才開始,此時的九份正準備換上不同風貌與大家見面,尤其九份的茶樓夜景更是紅到國際,據說宮崎駿的動畫「神隱少女」裡面的建築設計是從這裡獲得創作靈感的!

vivov25 02

vivov25 02
vivov25 02
vivov25 02

▲虛化光斑:星芒;虛化光斑:愛心;虛化光斑:蝴蝶

光點幻化成各種圖樣

這麼美的夜景,當然要好好拍照留念,終於輪到 vivo V25 的夜拍功能登場啦!超強的虛化人像模式,背景加入一點點虛化效果,讓人像直接成為畫面中的主角,其獨特的虛化光斑,將光點變成多種可愛的圖案,夜景簡直不要太夢幻!

vivov25 03

vivov25 03
vivov25 03
vivov25 03

▲美妝模式:淚鑽;美妝模式:美式;美妝模式:橘子

美顏、美妝最重要沒有之一

女孩兒最在意的美顏、美妝功能,完全是 vivo V25 的專業項目!26 種美顏,不用拍完照片還要修圖修半天;9種美妝,一鍵立即改變整體妝感,就連剛吃完東西的唇妝也不用補了!美妝模式也讓元元大呼:「裡面有好幾個模式都是我平常會化的妝容,太方便了!」

▲雙重曝光;微影片功能

一日遊接近尾聲,元元嘗試用 vivo V25 獨有的雙重曝光功能,影像愛怎麼疊就怎麼疊,盡情發揮自己的攝影魂。最後元元打開微影片功能,紀錄九份夜景之美,vivo V25 內建 8 種主題模板,輕鬆套版拍攝,免花時間剪接,一鍵就可以完成分段拍攝。


地點:九份老街
好拍推薦:★★★★★


看完元元推薦的東北角一日遊,是否對一日小旅行很心動呢?不妨這個週末就安排一日心靈療癒之旅吧!最後回程路上,元元拍了一整天的 vivo V25 電量竟然還有 60%,無疑展現手機電池高續航力,加上 44W 閃充技術,即便手機沒電也可以快速充飽電,只怕是玩了一整天的我們可能都比手機更早沒電⋯⋯。(笑)


Editor _ Winnie(@__winnii)

Editor / Styling / Text _ Monique(@nunulin)

Model _元元(@1105ya)

Photographer _Nobita(@balloontom)

Special Thanks _ Miss21Converse、九份秘密基地柑仔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