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方便拍照小丁都不穿!鄭家純師妹—鄭羽凡挑戰尺度極限出首本寫真書!

曾是網紅團體「在不瘋狂就等死」的成員亞亞在退團後,改名為「鄭羽凡」再次出發,這次更卸下傻大姐的形象,以陽光性感的樣貌推出個人寫真書 《其實我有點壞》,帶給粉絲耳目一新的感受!

鄭家純師妹—鄭羽凡挑戰尺度極限出首本寫真書!

鄭羽凡來自雲林,為台灣在地威士忌品牌虎尾釀千金,2021年底成為話題女神鄭家純師妹後,首本寫真書《其實我有點壞》,成功挑戰自己的尺度與極限,也讓家人心驚膽跳,熱愛歌唱的她,還加碼附贈數位新單曲《POPCORN》;發表會上好友小優等藝人閨蜜出席力挺。

在《其實我有點壞》寫真書發布記者會上,鄭羽凡也分享了一些拍攝過程的離奇的經歷,像是其中農曆七月去海邊拍 MV,出發前有拜拜。結果到了海邊之後,發現海灘沿岸擺了一排金紙,造型師體質比較敏感,瞬間嘴唇發白,感覺很暈想吐,所以在車上休息。也導致沒有辦法下車盯場,結果因為羽凡有跳舞的鏡頭,因此走光,剪輯時才發現不能使用。神奇的是,一離開那個地點,造型師立刻恢復血色與精神。

至於整本寫真集最困難的造型是哪一組?,鄭羽凡大方表示是「浴室那一組」,她沒想到比全裸還難拍,又要注意襯衫皺褶、又要表情管理、又累又冷,還要注意水流的方向跟爭氣的位置,攝影師一直說「再性感一點」但真的不知所措,最後羽凡放棄了,反而因此放鬆而完成浴室這組照片。

不過鄭羽凡也非常敬業,雖然尺度上沒露點,但仍有全裸的巧秒遮住的照片,自曝因此為了攝影師方便日後修改,在拍攝現場連丁字褲都沒穿,只為了帶給大家最好的作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