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寫真書頻出狀況!鄭家純全身只剩白色小丁跪坐道歉「是我做得不夠好」網喊:無條件原諒

鄭家純 雞排妹為寫真書延後出貨道歉

甜美又性感的女星鄭家純(雞排妹)向來作風辛辣大膽,近期更是卯足全力在為自己出道 10 週年的紀念寫真《純熟》加緊努力中,想不到在臨近出貨的最後關頭,鄭家純竟透過臉書粉絲團表示出貨又要延後了,不過看在她直接放出超大尺度的道歉照,讓網友當場大喊「無條件原諒」。

圖片來源: Facebook@鄭家純

雞排妹豎立道歉界新標竿?!

雞排妹透過臉書表示,9/7 就已經發過一次出貨延後公告,主要是寫真印刷品質不佳「看印看到哭得比失戀還慘,」這 20 多天來「換到第三間印刷廠才順利開印,全數重新製版 2 次,部份製版有些還到 4-5 次,但 5 次並不是最高紀錄。」好在和印務公司合作努力下,終於順利完成印製,但在時間上還是比原定的計畫晚了一週,「最終導致預購的全品項出貨日期改為10/11」。

為了表達道歉的誠意,鄭家純特別選了一張據說是《純熟》中尺度最大的照片之一,只見雞排妹僅穿丁字褲跪坐在床上並露出側胸,再用「純熟」2 字巧妙的遮點,同時她還寫下「是我做得不夠好,讓大家多等一個月,對不起你們,非常抱歉。」

對此,粉絲紛紛表示「我原諒你」、「這是有誠意的天花板了吧」、「了不起,負責」、「道歉界裡、這個排第一了」、「無條件原諒」。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