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直接登頂2022的最強聯名!Keith Haring x Pandora首度與藝術家合作聯名系列正式推出,簡約線條塗鴉打造酷帥風格,從手鍊到戒指都不能錯過!

不知道大家對於Pandora的印象是什麼?是每一個配飾都能賦予你動人故事?或是能夠讓你自由組合出最愛搭配的原創性?不管是什麼樣的想像,大家可別以為Pandora只能展現出甜美的一面而已。這次Pandora要帶著與普普風藝術家Keith Haring的全新聯名系列,給你有別於以往的COOL帥形象,隨時隨地都能帶著走的童趣藝術,不只百搭,更能展現自我風格!

Pandora1

Pandora1
Pandora1

「忘記你的偏見與誤解,只要生活!」— Keith Haring

1958年出生的Keith Haring,深受美國的反文化運動氛圍影響在作品中常帶有平等、自由等概念。自小便在街頭開始自己藝術生涯的Keith Haring。成年之後來到街頭文化的聖地「紐約」追求自己的畫家夢想,一開始只是隨性的在地鐵車廂上以粉筆勾勒簡單明亮的粗線條作畫,而後也因為近似兒童塗鴉的作品而開始聲名大噪,也因此結識了同為藝術家的Andy Warhol、Jean-Michel Basquiat等人。雖然後來不幸罹患了愛滋病,但正向積極的Keith Haring也一如既往地透過畫作來向世人宣導愛滋防治,他的畫作就像是其格言一樣,「忘記你的偏見與誤解,只要生活!」,簡單卻又正面的粗線條會永遠留在大家心中。

圖片來源:Pandora

今回世界上最大珠寶品牌Pandora也首度與藝術家合作,攜手Keith Haring所帶來的多元共融概念,一共推出12款以Keith Haring作品為主題的聯名系列,將捕捉了20世紀80年代紐約市的街頭藝術魅力畫作放入Pandora珠寶中,包含Keith Haring的經典作品如吠叫的狗、天使寶寶和經典粗黑線條都在聯名系列中呈現,Pandora創意總監更表示,「此次的創作過程更像是一場時空旅行,將充滿感染力的時代精神傳遞到我們身邊。」

Pandora2

Pandora2
Pandora2
Pandora2

來自街頭卻與精品完美結合!Keith Haring帶你回到酷帥紐約,誰說戴上Pandora就不能又COOL又帥!

Pandora3

Pandora3
Pandora3
Pandora3

當然此次可不只是聯名系列這麼簡單!新生代穿搭KOL Becky也一改大家對於Pandora的甜美風格,以截然不同的酷帥形象演繹!第一套以寶藍色針織上衣搭配咖啡色喇叭褲與復古小白鞋,配件部分則以同色系不同深淺的藍色、棕色絲巾與襪子點綴,大膽用色與一致色調就像是Keith Haring的塗鴉一樣,看似豐富卻具有高度的協調性,再搭配聯名系列的雙色金屬扭動人像項鍊、愛心與人以及波浪人像戒指和奔跑心型人等串飾,完美重現80年代紐約氛圍!

Pandora4

Pandora4
Pandora4
Pandora4
Pandora4

而第二套則是低調的Y2K風格!白色小可愛搭配黑色皮衣、淺色寬鬆牛仔褲以及白色皮靴,除了同樣有著愛心與人以及波浪人像戒指外,Becky更大膽地將雙色金屬扭動人像項鍊同時戴上兩條,讓整體金銀相間的色調更加突出,也更能夠做為搭配的重點!手環部分則是「LOVE字樣」、「愛與小人」以及「發光天使」串飾搭配,最後再以奔跑心型人耳飾作為結尾!整體服飾雖然是簡單大面積素色為主,但是加上了Keith Haring x Pandora 聯名系列飾品後,復古卻又帶著未來感的穿搭就形成了!這也像是Keith Haring一直想在創作中帶給大家的理念一樣,在保持自我的同時,也永不過時!

Keith Haring作為最知名的普普藝術家之一,留下來的絕對不只是簡單的塗鴉作品而已,而是他永遠樂觀、平等並且積極的理念,這樣的象徵也被Pandora帶入到了聯名系列中,更展現出了不同於以往的Pandora風格!喜歡COOL帥風格與Pandora並不衝突,快一起戴上Keith Haring x Pandora一起展現你獨特的自我吧!

看更多

Keith Haring x Pandora聯名系列

Pandora5

Pandora5

Keith Haring™ x Pandora "愛心與人"粗圈戒指 NT$5,980

Pandora5

Keith Haring™ x Pandora「LOVE」鏈圈雙色金屬手鏈 NT$8,180

Pandora5

Keith Haring™ x Pandora雙色金屬扭動人像T字釦項鏈 NT$9,980

Pandora5

Keith Haring™ x Pandora "發光愛心"蛇形手鏈 NT$3,980

Pandora5

Keith Haring™ x Pandora "奔跑心形人"雙吊飾 NT$3,280

Pandora5

Keith Haring™ x Pandora "發光天使"串飾 NT$2,880

Pandora5

Keith Haring™ x Pandora "吠叫的狗"串飾 NT$2,880

More Info_

Editor _ Lien (@lilien0807)

Photographer _ Davis (@davis128)

Makeup & Hairstyles _ Patient (@patient_makeup)

Model _ Becky (@chianrueihuang)

Special Thanks _ GU(@gu_taiwan)、Artshow Chen(@artshow_che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