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和FLASH COFFEE 、Ageless Galaxy一起踏入潮流宇宙!「Push’n Boundaries」打破想像界限讓咖啡不只喝還能穿!

潮敢挑戰極限的世代之作,新銳大勢品牌 FLASH COFFEE x Ageless Galaxy (AGLXY) 首發限量聯名周邊,9/19 亞洲各地齊發登場!

FLASH COFFEEAgeless Galaxy (AGLXY) 限量聯名周邊於  9/19 (一) 正式登場


以科技賦能為核心的咖啡潮牌 FLASH COFFEE , 9/19(一)宣布與國際街頭潮流品牌 Ageless Galaxy ( AGLXY ) 正式發行限量聯名膠囊系列  –  「Push’n Boundaries」,此系列將 FLASH COFFEE Ageless Galaxy  ( AGLXY )  雙方品牌理念中的突破精神展露無遺,創造包括 3 款亮顏潮酷、極具街頭質感的長短袖T恤、一款饒富趣味的潮流勳章與聯名貼紙組,為挑戰極限、突破自我的年輕世代,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標記。並且在台灣、新加破、韓國、香港、印尼、泰國等地同步推出。

Flash1

Flash1
Flash1
Flash1
Flash1
Flash1

圖片來源:Judy ChouBOLLYJIN金承

FLASH COFFEEAgeless Galaxy (AGLXY) 三款潮流服飾穿搭示範照

FLASH COFFEE x Ageless Galaxy (AGLXY) 碰撞新火花!攜手挑戰極限、潮敢不同!

本次跨界的街頭服飾合作,可說是 FLASH COFFEE 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 David Brunier 與  Ageless Galaxy (AGLXY) 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 Tamish Aswani 的心血結晶!同為不斷挑戰自我極限的年輕創業家,兩位新創品牌創辦人在首次碰面時便一拍即合,在晤談過程中發現彼此品牌的深刻連結,也成為促成這次兩大潮流賦能品牌聯名合作的契機。

這次的聯名周邊,不僅體現雙方品牌的核心理念, FLASH COFFEE Ageless Galaxy (AGLXY) 更希望以此 Push’n Boundaries 膠囊系列,為年輕世代賦能,並透過街頭服飾乘載積極且正面的能量,穿戴出勇敢突破自我極限的「潮敢」精神。

本次跨界聯名,將透過一連串主題影音,於社群平台上串連亞洲各國的潮敢大使,一同分享挑戰極限、推進夢想與將不可能化為可能的大小故事。

FLASH COFFEE x Ageless Galaxy (AGLXY) 跨界限定周邊介紹

由「潮敢」之人創造、為挑戰極限所做,這款跨界聯乘周邊印有獨特的 FLASH COFFEE x Ageless Galaxy (AGLXY) 品牌標誌,象徵大膽明亮,有極具動感。以 100% 純棉製作,穿上一整天都舒適的聯名短袖T恤,共有白色與黑色兩款,在設計中都加入了明亮色彩的後背設計,適合隨性的日常潮流穿搭。

此外,FLASH COFFEE  x AGLXY 的聯名黃色大學 T,更具有獨家的特殊變色技術,使得背面的白色設計設計標誌在陽光底下,會逐漸轉變成令人驚喜的粉紅色!

除了這些引領挑戰自我精神的迷人服飾外,特殊設計的 Terry 太空船圖案金屬徽章,以及聯名潮流貼紙組,其經典特殊造型設計,已經準備好帶你衝破極限,隨心搭配出屬於自己的潮敢風尚!

Flash2

Flash2
Flash2

FLASH COFFEE x AGLXY
聯名 T-shirt (白)
品牌售價:NT$1,280

經典純白 T-shirt 結合大膽跳色的風格圖案,出門前輕鬆套上就個性十足!

Flash3

Flash3
Flash3

FLASH COFFEE x AGLXY 聯名 T-shirt (黑)
品牌售價:NT$1,280

經典純黑 T-shirt 結合大膽跳色的風格設計,出門前輕鬆套上,潮流 TOP 就靠它!

Flash4

Flash4
Flash4

FLASH COFFEE x AGLXY 聯名大學 T (黃)
品牌售價: NT$1,480

經典黃色大學T,特殊變色技術,背後的圖案在太陽底下會由白色轉為粉紅色,一件兩色,隨心搭配!

FLASH COFFEE x AGLXY 聯名徽章
品牌售價:NT$500

經典 Terry 太空船造型,帶你衝破極限!不管別在哪裡,都是百搭單品!

FLASH COFFEE x AGLXY 潮流貼紙組(6入)
品牌售價:NT$255

6 款經典圖案的潮流貼紙,貼到行李箱、筆電、記事本上,立即脫胎換骨!

FLASH COFFEEAgeless Galaxy (AGLXY) 的聯名周邊於 9/19(一)開始限量販售,可透過 FLASH COFFEE  預購表單進行預定,下單成功後可至指定門市進行領取,還免費加贈 FLASH COFFEE 任一飲品,買幾件潮流單品,就能喝幾杯潮流咖啡!

立即選購:https://bit.ly/3B5ID8t 

FLASH COFFEE X Ageless Galaxy:購買潮牌 Push’n Boundaries 聯名系列請你喝潮流FLASH COFFEE

購買任一FLASH COFFEE x Ageless Galaxy Push’n Boundaries 聯名系列商品,立即享任一杯免費飲品,買幾件送幾杯!

  • AGLXY x FLASH COFFEE 聯名 T-shirt(白)
  • AGLXY x FLASH COFFEE 聯名 T-shirt(黑)
  • AGLXY x FLASH COFFEE 聯名大學 T(黃)
  • AGLXY x FLASH COFFEE 潮流貼紙組(6入)
  • AGLXY x FLASH COFFEE 聯名徽章

飲品為以下系列任選:Essentials/Signatures/Fizz/Non-coffee/Bottled

More Info_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