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海賊王》粉站出來!林書豪穿上火影忍者「戰袍」,嗆聲「火影忍者是史上最好動漫」

籃球季即將到來,華裔球星林書豪近期也在個人 IG 上發文,他秀出自己穿上火影忍者主題外的照片,同時在配文中寫道「大家都應該知道Naruto永遠是最好的動漫吧 哈哈!」

此前 Williamson 表示自己是火影鐵粉,不但為漫畫裡的人物排名,也以人氣角色佐助的際遇自我勉勵,相信自己這一季一定能谷底反彈,打出好表現來回應一切質疑。

而林書豪今天也在 IG 上發文寫道,「在他的火影宣言之後,即將到來的 NBA 賽季我肯定會支持 Zion 。 現在要去吃拉麵了,火影忍主毫無疑問是有史以來最好的動漫。」

34 歲的林書豪,今年夏天曾傳出可能來台灣聯賽和弟弟林書緯同隊效力,不過之後確定加盟 CBA 的廣州龍獅隊,新賽季要和台灣明星控衛陳盈駿合作。

今天在社群網站上,他也分享自己的火影忍者主題的外套,上面有許多動畫中的經典畫面,看起來是真的相當喜歡這部作品。

Source:林書豪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