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畫 ∣ ACCESSORIES TIMES!四大配件風格,新的街頭造型就從這裡展開。

若服裝單品是造型的靈魂,那配件小物便是靈魂的香劑。演化至今的街頭造型,不是單件上衣下褲便可一探究竟的。近年興起的Indie UK,融合的Urban outdoor,或是持續延燒的老美式,何種造型適合哪類配件,不比數目多寡,而勝在恰如其份。如何在時下不同的風格中,搭配合宜的小物,便是講究和隨便二者間最坦率的分界點。現在小物正當道,我們稱它小物時代。

edit_王來  photo_Orange  make-up & hair_陳佩嫻  model_Sotaro(會星堂)

#Type 01. 

Color in Street

利用一點式的亮色小物,營造個人風格。

orange-41056

以傳統的街頭造型構思,溫暖的橘黄和螢光紅色作為此次的重點,服飾上選擇不易搭配之單寧x單寧服飾作為襯應。當身上出現過多的色彩,觀者在視覺上會顯得疲乏,當你決定使用有局部彩度較高的配件時,儘量配搭簡單的服飾,更能顯出色彩之於造型中的趣味性。

 

SAUSAGE亮色毛帽NT.1000(Delta Company)、DemarcoLab單寧工作外套NT.3980(L.A.B)、C.E棉質上衣NT.5280(JUICE)、A.P.C x Carhartt單寧褲NT.5580(less)、Nike Lunar LDV Sneakerboots NT.4300(Nike)、Côte&Ciel後背包NT.8200(master-piece)、Côte&Ciel Pad包NT.1600(master-piece)、B-side造型墨鏡NT.1980(B-side)、WIRED軍錶NT.8900(台灣精工)

orange-41056-1

 

 

 

#Type 02.

Boy’s Casual

童趣不是幼稚,而是真性格。利用沉穩的配色刻劃造型吧。

orange-41257

不論是戶外、經典美式、或是preppy&ivy,搭配復古樣式的棒球帽已十分大宗,輕易能提升造型的趣味性。以海軍藍和沉穩的卡其綠色融合,意外產生出的雅致感,簡潔的白色長褲今季仍然十分流行,利用麂皮物料沉穩的個性,和身上的單品作呼應吧。

 

BENNYGOLD雙色棒球㡌NT.1200(nabiis)、Rocky Mountain羽絨背心NT.18880(Rocky Mountain Featherbed)、FIND軍裝長版外套NT.10000(FIND)、FIND拼接圍巾NT.2600(FIND)、Wild Things手套NT.3400(White Rock)、白洗舊單寧褲NT.5280(FIND)、Nike Free Run 2Sneakerboots NT.3650(Nike)、Head Porter 絨布背包NT.8880(JUICE)、STANCE長襪NT.480(STANCE)

orange-41257-1

 

 

 

#Type 03. 

Monotone Goods

在單色調中提升時髦氣味,挑選特殊材質的配件。

orange-40808

在黑白灰tone調中,皮革類的單品在此一風格仍然具有強大優勢,不論是要搭配50s風格的金銀飾類配件,或是各異材質組成的造型飾品,都是十分合宜的選擇,若想更增添變化,不妨增加一些圖騰類配件。

 

STUSSY皮革棒球帽NT.1380(STUSSY)、STUSSY灰毛衣NT.4480(STUSSY)、CASH CA圖紋襯衫NT.5800(JUICE)、JOYRICH皮革短褲NT.4950( JOYRICH)、JOYRICH蛇紋腰包NT.3850(JOYRICH)、B-sdie金屬手環NT.1280(B-side)、B-side金色腰鏈NT.5280(B-sdie)、NO LIGHT鎖鍊襪NT.400(INNOCENTHOOD)、Nike Air Max 90 Sneakerboots NT.3950(Nike)

orange-40808-1

orange-40873

 

 

#Type 04. 

Skate Things

不單只是穿著滑板品牌,去思考配件和服飾的協調感。

orange-41186

為一本格派的風格,在幾季以來可以嘗試更為大人感的滑板思維。以灰x綻藍作為主色調,將長版外套融入作成的造型。為了增加運動元素,添入LOGO針織帽和電子錶款,不經意的散發青春的活力。

 

Nexhype毛帽NT.880(N.S.S.)、Nexhype白色帽夾NT.2980(N.S.S.)、DemarcoLab格紋襯衫 未定(L.A.B)、wisdom綻藍外套NT.4200(White Rock)、CASH CA羊毛長褲NT.7800(JUICE)、Matchwood Rider後背包NT.2980(Matchwood)、HUF麂皮球鞋NT.2700(EMPTY CANVAS)、KOMONO電子錶NT.2880(捷式)、耳機(私物)

orange-41186-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