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盤點 6 位從愛豆晉升為電影演員的最強範例!EXO D.O 戲劇接不完,任時完精湛演技被讚是「轉型教科書」!

現下有不少愛豆們都紛紛轉型成了演藝雙棲的「才能」型偶像,不論是唱、跳、演樣樣難不倒外,更有不少愛豆的演技堪稱是專業級演員,不僅參予電視劇的拍攝外,更一舉晉升朝大螢幕前進,成為電影界新星備受業界、觀眾肯定,今天小編就特意整理出 6 位 「從愛豆晉升為電影演員的最強範例」,好奇有那些演技精湛的愛豆上榜,就趕緊跟小編看下去!

少女時代 潤娥 

圖片來源:@yoona__lim

前陣子剛以少女時代完整體回歸歌壇的潤娥,近期著重於演員活動的她,在熱播韓劇《黑話律師》中出色的演技備受觀眾們讚賞外,近期還有新電影《機密同盟2》正在熱播!劇中搭檔玄彬、柳海真、丹尼爾·海尼、陳善圭等資深演員同台飆戲,該部戲劇不僅首映當日就創下 21.6 萬人次的觀影紀錄,首週票房更突破 366 億韓元,遠遠超過了 2017 年所上映的第一季!

而《機密同盟》也是潤娥以演員身份出演的第一部電影,當年更入圍韓國青龍、 百想、大鐘三大電影獎的最佳新人獎提名外,更曾創下 781 萬的觀影人次,而後又與曹政奭主演的電影《極限逃生》中,毫無偶包的生動演技瞬間得到大眾關注非常賣座的同時,也讓潤娥轉型成功該部電影更成了代表作之一,兩部電影都非常精彩,喜愛潤娥的朋友不妨去找來看看唷!

任時完

圖片來源:Plum Entertainment

以《擁抱太陽的月亮》飾演擁有「魔性魅力」的少年「許炎」一角而開始受到關注的任時完,從未接受過任何專業表演訓練的他,將原作中相貌出眾,文采過人,且品性純良的許炎刻畫得淋漓盡致,備受觀眾喜愛,而後又因出演電視劇《未生》奠定了實力派演員的實力,不僅被粉絲稱為是「愛豆轉型演員的教科書」外,精湛的演技更是備受肯定。

任時完除了在電視劇中擁有亮眼的成績外,漸漸再向大螢幕靠攏的他,也參演了首支長篇電影《正義辯護人》,利用流利方言與嫺熟的演技完美詮釋角色外,更打破了大眾對於「偶像不會演戲的迷思」,並未自己的演藝道路開啟了嶄新的挑戰,加上電影的超高口碑不僅創下了高達 1137 萬觀影人次外,也讓任時完瞬間成為戲劇圈最亮眼的新生代演員,而後由他所出演的電影如《想念哥哥》、《One Line》、《不汗黨:壞傢伙們的世界》等,多變的戲路、精湛的演技讓她人氣直升外,更成為了大家心目中的「信看演員」之一!

EXO D.O 都敬秀

圖片來源:EXO

高人氣男團 EXO 出生 D.O 都敬秀,自 2014 年開始挑戰演技,先是憑藉電視劇《沒關係,是愛情啊》中趙寅成幻想出來的「韓江宇」一角展露頭角,出色的演技當時就在網上掀起了不小的討論,而後更陸續接演了《CART》、《純情》兩部電影,豪不怯場    的演技令人驚艷外,2016 年與曹政奭合作主演電影《我的麻煩老哥》在劇中與曹政奭兩人既溫暖、搞笑的兄弟情受到許多人喜愛,更創下了 298 萬的觀影人次,而 D.O 都敬秀也憑藉這部電影拿下百想藝術大賞、青龍電影獎中男子人氣賞、最佳新人男演員兩獎項,演技更備受業界、觀眾們認可!

榮獲多項演技大獎的 D.O 都敬秀不僅人氣跟水漲船高,戲約更是如潮水般湧來,而後所接演的電影《屍蹤七號房》、《與神同行》系列、《Swing Kids》等,在電影中D.O 都敬秀皆嘗試了不同的演技,一次次的突破也使得他的戲路越發寬敞,而近期較活耀於電影界的他後續還有科幻片《The Moon》、韓版《不能說的秘密》等待上映,且皆由他擔當男主,也讓觀眾們相當期待 D.O 都敬秀將如何詮釋這部兩部形式相當不同的電影!

秀智

圖片來源:Suzy Bae

2010 年以電視劇《夢想起飛 Dream High》正是以演員身分出道的秀智,雖然接演的電影不多,但卻都創下了相當出色的票房成績,就如首次接演的大螢幕電影《初戀築夢101》,劇中秀智飾演女主的大學時期,清純、甜美的樣貌瞬間圈住了不少粉絲外,更被譽為是「國民初戀」,創下了 411 萬觀影人次外,更改寫了韓國愛情電影史的觀看人數,成了大火的電影作品外,秀智也更憑藉此角色拿下《百想藝術大賞》的新人獎人氣更是直線飆升,成了最受矚目的影視界新星!

2019 年秀智更和實力派演員李炳憲、河正宇、馬東石等人合作主演電影《白頭山:半島浩劫》,不僅創下了 825 萬票房佳績,見證了高人氣的同時,秀智後續還有與湯唯、孔劉、朴寶劍、鄭有美、崔宇植主演的電影《Wonderland》待上映,而劇情則主要講述未來人類將研發出了名為「Wonderland」的虛擬世界,讓人們能與思念的人重逢的故事,相信屆時定也能創下不錯的票房的!

2PM 李俊昊

圖片來源:@real_2pmstagram

去年在黑馬韓劇《衣袖紅鑲邊》中飾演「李祘」一角的李俊昊,帥氣、深情的模樣圈住了不少粉絲外,出色的演技不僅受到觀眾們稱讚外,收視率更是跟著節節高升,人氣更是隨著戲劇的爆紅跟著水漲船高,而過往也曾出演過電影的他,早期就曾與鄭雨盛、韓孝周合作過《監諜任務》在韓觀影人數超過 550 萬外,該片更受邀參加多倫多電影節主展映單元及夏威夷國際電影節,在當時更引發了不小的話題!

而後又與金宇彬、姜河那合作出演電影《二十行不行》,逗趣、爆笑的兄弟情誼掀起不少討論外,活潑生動的的演技,同樣受到不少觀眾的喜愛,票房也同樣創下佳績,光總收入就高達 8.74 億韓元,人氣可說是不容小覷,而李俊昊雖在 2019 自出演完電影《朝鮮花美男》後就沒有推出新的電影作品,但日漸出色的演技,相信未來定會有機會再看見李俊昊登上大螢幕的!

IU 李知恩

圖片來源:@dlwlrma

與秀智一樣都是以電視劇《夢想起飛 Dream High》開始展開演員道路的 IU,先是以電視劇《最佳李純信》演技受到關注,而後因出演《我的大叔》、《德魯納酒店》等電視劇演技備受觀眾、業界認可,成功轉型成演藝歌三棲的「全能」愛豆,而近期漸漸將演藝重心移往大螢幕的 IU,不僅參演了是枝裕和執導的《嬰兒轉運站》外,更搭檔朴敘俊主演電影《Dream》,雖目前還未有上映相惜但相信不久後就會有好消息的!

而近期剛在台上映的《嬰兒轉運站》口碑相當不錯,故事住要圍繞著兩位嬰兒人口販子與孩子的母親聯手,展開公路旅行為孩子尋找新父母的故事,該部電影不僅入圍第75屆坎城影展金棕櫚獎外,業界、粉絲也相當看好 IU 未來在電影界的發展,相信日後定會帶給粉絲更多出色的作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