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YOSHIDA PORTER 2014 情人節精選包款

絞盡腦汁地想送給他什麼情人節禮物,能夠最代表自己心意和符合對方期待?營造讓他更愛你的貼心形象,搶先一步替他打理他在意的一切。

 

迷彩風一直是風靡時尚圈的中性風格,不管是型男或靚女,利用YOSHIDA PORTER PRIME系列和TANKER系列30週年紀念小物一起打造酷勁style吧!

PRIME714-09609-30

PRIME系列 3C收納包 售價$3,100

TANKER622-27327-50

TANKER系列30週年紀念零錢包 售價$3,300

YOSHIDA PORTER CURREN系列的沉穩高質感牛皮皮夾和零錢包, 是男孩絕對不會說No的實用耐用單品, 代表妳對他的愛歷久彌堅。

CURRENT052-02205-50 $3850

CURRENT系列深藍零錢包 售價$3,850

CURRENT052-02202-10 $7150

CURRENT系列黑色長夾 售價$7,150

人氣商品「TANKER LEATHER系列」原是日本地區 限定商品,本季正式開放海外地區販售,喜愛TANKER系列的台灣粉絲終於有機會可以收藏擁有。

TANKER LEATHER0

TANKER LEATHER系列 後背包  售價$17,300

TANKER LEATHER

TANKER LEATHER系列 斜背包  售價$12,000

本系列由既有的TANKER系列挑選超高人氣的熱賣袋型進階組成,其以空軍夾克為發想的重點設計特徵,特以皮革材質進行延伸表現,不僅重新詮釋了包款外在,更保留TANKER系列原有的高機能性,是情人節送禮最好的不二選擇!

 

YOSHIDA PORTER問卷調查

親愛的顧客您好,為能提昇YOSHIDA PORTER在台灣商品及服務的整體品質,誠摯邀請您撥冗協助我們填寫此份問卷,您的寶貴意見將是我們精進努力的目標。凡參與問卷調查即有機會獲得精美贈品乙份,再次感謝您的熱心協助!

問卷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eNge_5btqZ5TTKYJPj2kn8LKIZz5SEt3GrtzVu-Ac9Q/viewform?usp=drive_web&edit_requested=true

  • 活動時間:即日起~2014/1/28止
  • 中獎公布:將於2014/1/29公佈於 PORTER KURA CHIKA TAIWAN粉絲團,共計5名
  • 活動注意事項與相關規定:
  1. 本活動得獎者所提供之個人基本資料,僅供本次活動領獎身份核對及通知得獎人使用,並不另作他用途。
  2. 活動贈品以實物為主,中獎人不得要求指定、更換或兌換現金。
  3. PORTER KURA CHIKA TAIWAN所有相關工作人員,均不可參加本問卷抽獎活動。
  4. PORTER KURA CHIKA TAIWAN保有一切變更活動內容之權利。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