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愧是台灣跑跑之神!爆哥以碾壓之姿拿下《跑跑卡丁車》韓國聯賽個人冠軍

專職播出《跑跑卡丁車》的人氣實況主兼電競選手「爆哥 Neal」,於今年 6 月時宣布加入韓國《跑跑卡丁車》電競戰隊 Liiv Sandbox,讓粉絲們都感到驚訝不已。而在加入戰隊沒多久後,爆哥就投入了韓國舉辦的《2022 Hey Young 跑跑卡丁車聯賽 Season 2》當中,雖然中途略有失利,但憑著超群的實力,仍然殺進了 10 月 1 日的總決賽,更在冠軍賽中痛擊韓國選手,拿下冠軍寶座,成為首位在韓國聯賽奪取冠軍的外籍選手!

爆哥 拿下韓國《跑跑卡丁車聯賽 Season 2》冠軍 領獎圖
圖片截自聯賽直播

爆哥 以 3 比 1 碾壓韓國好手,奪下韓國《跑跑卡丁車聯賽 Season 2》冠軍!

在冠軍賽的開始,爆哥 在與各路韓國職業好手對決中,在 set1 中獲得81分,以第一名之姿率先進入 set2 冠亞單挑賽,而以 65 同分拿下二、三名的韓國選手 柳昌賢、李宰賀 兩人,在 1v1 單挑賽後由 李宰赫 勝出進入 set2,與爆哥廝殺爭奪冠亞軍。雖然 爆哥 在與 李宰赫 第一場比賽中,選擇了自己擅長的「冰河裂谷」地圖,卻因為開局的連續失誤而輸掉對決,好在 爆哥 穩住了心態,接連拿下後續三場對局的勝利,以 3 比 1 之姿戰勝了李宰赫,拿下本次冠軍!

成為在韓首位外籍冠軍,爆哥謙虛表示:「電競沒有所謂的最強」

爆哥發表拿下韓國《跑跑卡丁車聯賽 Season 2》冠軍感言
圖片截自聯賽直播

對於成為首位在《跑跑卡丁車》韓國職業聯賽登場,並拿下冠軍的台灣人,爆哥於賽後採訪中表示,為了對付這次最強的選手 李宰赫,只要是 李宰赫 的相關影片,他都會去研究,還透露自己其實有很多跑法是向 李宰赫 學習而來,並謙虛地說道:「電競比賽沒有所謂最強,比的永遠都是選手當下狀態,很高興自己能站在這舉起獎杯。」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