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怕看不到!布魯斯威利出售「個人肖像權」,「數位分身」續將出演未來影視作品!

布魯斯威利

(10/5 更新)Bruce Willis 因肖像販售一受引起討論,而後透過經紀人回應,目前 Bruce Willis 與 Deepcake 間未有任何合作協議,Deepcake 隨後也聲明購買其肖像之報導是有誤的。

好萊塢影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近年飽受失語症所苦,演藝作品大幅減少,最終選擇在今年早些宣布退出演藝圈,令不少粉絲感到相當惋惜,深怕只能透過舊片回顧以往的動作經典。不過,Bruce Willis 日前釋出一震撼消息,表示售出自己「肖像權」,未來將再以「數位分身」繼續出演往後的電影作品。

布魯斯威利
圖片來源:NBC News

布魯斯威利出售個人肖像,「數位分身」就此誕生!

電影《終極警探》於 1980 年正式上映,Bruce Willis 因演活「約翰麥克連」一角風靡全球,隨後也在多部動作片擔任主角,但隨著失語症愈發嚴重,不得已在今年退出影壇,回歸私下家庭生活,但 Bruce Willis 也懂得影迷期望看到作品的內心期待,因此近日選擇與 Deepcake 公司簽署協議,並將「個人肖像權」售予對方,意即 Deepcake 往後可透過 deepfake 技術合成 Bruce Willis 肖像且用於影像作品中。

布魯斯威利以 deepfake 技術合作電信廣告。

早在 Bruce Willis 售出肖像以前,雙方今年就曾進行合作,以相關技術拍攝俄羅斯電信商的宣傳廣告,效果也讓 Bruce Willis 驚艷,大讚「我喜歡角色呈現出來的精確度,跟原先電影形象很相似,對我來說,這或許是一個時光倒流的大好機會。」

布魯斯威利
圖片來源:NPR

隨著「數位分身」的技術出現,Bruce Willis 內心也相當感謝「未來即便我身處另一個大陸,也能進行交流、工作和參與拍攝,對我來說這是一次全新而有趣的體驗,我很感謝我們的團隊」,也讓未來作品增添不少未知性,更讓影迷期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