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雪乳戰神」郭鬼鬼曬 6 美「台南女子圖鑑」網友:台南妹子無敵啦!

「雪乳戰神」郭鬼鬼曬 6 美「台南女子圖鑑」網友:台南妹子無敵啦!

Disney+ 旗艦華語劇《台北女子圖鑑》正在熱播,劇情以桂綸鎂飾演的「林怡珊」從台南到台北北漂奮鬥的故事為主軸,由於演員陣容華麗,一上映就備受關注,只是想不到因為劇中太過刻意強調台北、台南差異,掀起「戰南北」的網友論戰,「台南幫」代表郭鬼鬼則在 IG 曬出網紅版的「台南女子圖鑑」,驕傲地說:「我台南人我驕傲!」

「雪乳戰神」郭鬼鬼推真·台南女子圖鑑

「雪乳戰神」郭鬼鬼除了常常角色扮演時下最流行的各種角色,更經常會發表自己針對時事的感想與意見,在這次《台北女子圖鑑》引爆的「戰南北」論戰中,郭鬼鬼便立刻分享了 6 位火辣版「台南女子圖鑑」,包括曾甜、瑀熙、施菲亞Feiya、啾啾、Zoe肉乙以及她自己,更驕傲地寫下「我愛你台南❤️我台南人我驕傲!」。

郭鬼鬼 Angela @angelakuo0504

瑀熙Yuci @uccu0323

曾甜 @sweety80419

施菲亞Feiya @feiya131

啾啾 @4143113.chu

Zoe肉乙 @zoe_pig_0601

有網友狂推這個版本,笑稱台南女孩真的好香,「台南妹子無敵了啊」、「人家在說我們台南都是專出俊男美女的,看起來好像是這樣沒錯啊」、「這陣容好像比新聞上的更強」,也引來郭鬼鬼回覆:「素不素,而且總追蹤數大勝耶!」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