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人脈超級狂!周杰倫巴黎同框 GD、鄭秀文,再登大巴黎與球星梅西「王見王」

人脈超級狂!周杰倫巴黎同框 GD、鄭秀文,再登大巴黎與球星梅西「王見王」

天王周杰倫近日帶著愛妻昆凌,赴法國巴黎參加時裝週活動,「周董」除了在 IG 社群與粉絲分享巴黎美景,更展現超狂人脈,不僅與香港天后鄭秀文、BIGBANG 隊長 G-Dragon、李洙赫同框,更再次受邀拜訪了巴黎聖日耳曼足球隊,與當晚踢進生涯第 60 球自由球的梅西(Lionel Messi)合影,掀起超高討論度。

去年,周董就曾與昆凌現身聖日耳曼主場看梅西在王子公園球場的首秀,當晚大巴黎聖日耳曼更播放周杰倫的歌曲〈Mojito〉迎接天王,還與該隊球星內馬爾(Neymar)及姆巴佩(Kylian Mbappe)合照,這次再與梅西合影,讓網友看了直呼羨慕。

圖片來源: IG@psg
圖片來源: IG@jaychou

而且這次與周杰倫同框的還不只梅西,在 Balenciaga 春夏新品發表會現場,更巧遇鄭秀文,兩人還開心的拍了一短小短片,粉絲超期待紛紛表示「求合作」、「期待2大巨星合作」。另外在周董 IG 限動還能發現包括 G-Dragon、李洙赫,網友打趣說根本是「星光集郵之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