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路人超能 100》動畫第三季最新 PV 公開!堪稱劇場版等級畫面,網友:光是預告就起雞皮疙瘩!

路人超能100 ONE BONES 骨頭社 影山茂夫 靈幻新隆

路人超能100》是日本網路漫畫家 ONE 的作品,並由 BONES (骨頭社)將此作動畫化,前兩季在動畫開播後,立刻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無論是角色鮮明的設定,還是超精彩的打鬥橋段,都讓粉絲大讚超有誠意!在看似搞笑番的包裝底下,其實背後的意義極深,也被很多人封為神作,而動畫第三季將於今年的 10 月 5 日開播,官方在前幾日釋出了第三季最新的PV,光是畫面與運鏡就讓大家期待到不行了!

讓人期待到流淚!堪稱 10 月最強新番

靈幻新隆 影山茂夫 路人超能100 ONE 骨頭社 新番 BONES 路人
圖片來源 / TVアニメ『モブサイコ100 III』本PV

故事的主角因為存在感極低,常被身旁的人戲稱為「路人」,但卻無人知曉他其實是個超能力者,開始意識到這份能力有可能會傷及他人時,開始無意識地壓抑自己的情緒。在心靈導師靈幻新隆的陪伴與輔導下,路人開始能與這份能力共存,原以為能這樣平凡的度過一生,沒想到麻煩卻接二連三的纏上他,讓他的情緒逐漸受到波動,他在傷害與救贖的兩難中徘徊,正在努力學習平衡這份力量。

經費在燃燒!網友:這絕對是劇場版等級

這次光是從 PV 畫面來看,就能感受到製作組的誠意與經費的燃燒,加上熱血沸騰的 OP,主角的配音也是讓人起雞皮疙瘩的關鍵,讓許多網友不禁讚嘆:「這絕對是劇場版等級的製作!」、「骨頭社請接受小弟一拜」,動畫將於 10 月 5 日開播,小編也是期待了好久,如今終於等來第三季了啊!(哭)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