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不比博燃?慶祝 《火影忍者》動畫 20 週年,官方獻上紀念影片「ROAD OF NARUTO」!

由日本漫畫家 岸本齊史 所創作的少年熱血漫畫《火影忍者》,自推出改編動畫至今,已來到了第 20 週年,官方為了表示慶祝,推出了一系列的紀念視覺圖,以及一支集結歷代《火影忍者》動畫經典元素的紀念影片「ROAD OF NARUTO」,來向粉絲們長久以來的支持表達感謝之情,建議大家點開影片前先準備好衛生紙,因為淚點實在是太密集了!

塞滿青春回憶的《火影忍者》20 週年紀念影片!

在《火影忍者》動畫 20 週年紀念影片「ROAD OF NARUTO」中,官方將過去於《火影忍者》系列動畫中出現的經典劇情,與各個主題曲串連起來,交織成如同走馬燈般的回憶錄,相信只要是喜愛《火影忍者》的觀眾,都絕對會被打動,光是開場 ASIAN KUNG-FU GENERATION 所演唱的初代片頭曲「遥か彼方」一出聲,就已經令人熱淚盈匡了,再加上各種熟悉的名場景,讓人瞬間懷念起過往觀看《火影忍者》時的那段青春時光。

作者 岸本齊史 親繪插圖慶祝《火影忍者》動畫 20 週年!

圖片源自官方

除了紀念影片外,官方也特地設立了紀念活動網站,並釋出了以三個不同時期《火影忍者》為主題的紀念視覺圖,看著主角們每一張圖的變化,莫名的感到無比欣慰。作者 岸本齊史 當然也不會錯過這次的盛宴,特地為此繪製了紀念插圖,並提醒大家:「因為是紀念週年,好像會有很多企劃,大家請隨時注意活動網站上的資訊喔!」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