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終於現身,新一代黑豹竟然是「她」?《黑豹 2 :瓦干達萬歲》全新預告曝光

2022 年下半最受人期待的漫威宇宙大作《黑豹 2 :瓦干達萬歲》(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即將搶先全美兩天於 11 月 9 日(週三)在台上映。《黑豹 2 :瓦干達萬歲》作為《黑豹》主角 查德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的遺作,無疑是一部承載著大家期盼與悲傷的意義之作,從前陣子釋出的首波預告來看,就知道電影絕對會相當的動人與震撼,而大家相當關心的新任黑豹,終於在昨日(3 日)晚間公開的全新預告中,揭露了真身!

《黑豹 2 :瓦干達萬歲》全新預告,悲壯感爆棚!

在上一支預告中,雖然只有匆匆一過的畫面,但大家已經得知 查德維克博斯曼 所飾演的「黑豹」帝查拉 將在本次電影中被賜死,這次的預告更以「帝查拉之死」為主題,在沈重的背景音樂跟台詞中,講述瓦干達在沒了黑豹的帶領後,將何去何從,悲壯之情簡直要滿出螢幕,已經可以想像到時大家在電影院哭成一團的畫面了。

萬眾矚目的新一代黑豹終於現身!

圖片截自預告

而本次《黑豹 2 :瓦干達萬歲》預告的重頭戲,絕對是在影片最後從天而降的新任黑豹,其纖細的身材以及姿態,雖然仍未露出正臉,但幾乎可以確定新一代的黑豹,是由 莉蒂西亞萊特(Letitia Wright)所飾演的「舒莉」來擔任,也符合大家一直以來的猜測,加上在預告開頭的畫面中,舒莉 手捧著前任黑豹的頭盔,除了緬懷黑豹的逝去,更有一股傳承的意味。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