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林書豪的「結印手勢」像誰?《火影忍者》20 週年紀念影片公開:這就是我的忍道

前些時間知名球星「林書豪」於 Instagram 公開指出《火影忍者 NARUTO》是「永遠最好的動漫」由此可見是忠實鐵粉,此次官方為了紀念動畫 20 周年,特別釋出長達 10 分鐘的紀念影片《ROAD OF NARUTO》。

本作於 1999 年始在《週刊少年 Jump》連載,隨後便在 2002 年開始推出動畫,其整部劇情充滿著熱血刻劃感動了無數忍者迷,至今仍然是為人津津樂道的作品。而今番這部長達 10 分鐘的紀念影片《ROAD OF NARUTO》,便是由東京動畫製作公司 Studio Pierrot 所提出,不僅在視角上以「漩渦鳴人」和「宇智波佐助」兩位名角色用作貫穿,更容納《遥か彼方》、《Go!!!》、《ブルーバード》、《Sign》、《Silhouette》等經典名曲,來讓粉絲們通過短時間內回顧其成長轉變到最終落幕。值得一提的是,不少影迷亦紛紛有共鳴的留言:「這就是我的忍道」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