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國外網友豪砸 600 萬台幣收「Supreme 磚頭」蓋房,結果材料不足前提還要超有錢!

supreme brick

身為頂尖潮人的各位讀者,想必瞭解 Supreme 作為這個世代的街頭品牌代表,每季都會推出不同小物或是單品供人入手、蒐集,2016 年秋季更是一舉發布「Box Logo」紅磚塊,因此榮登「沒路用」的單品之一,不過,近日就有國外網友斥資 600 萬台幣買下大批 Supreme 磚塊,試圖蓋棟潮度破表的神級豪宅。

supreme brick
圖片來源:網易

網友豪砸大錢收 Supreme 磚,沒想到數量竟遠遠不足!

然而,這名網友花費 20 萬美金(約莫 630 萬新台幣)買下 1800 塊 Supreme 磚頭之後,建築途中卻意外碰上「磚頭數量不足」的尷尬窘況,因為 Supreme 當初發售就遠遠不及蓋好房子所需的完整數量,而其他網友也貼心幫他計算,最終總需要 117,600 塊磚頭才能蓋好普通房屋。

supreme brick
圖片來源:網易

其實,這個問題早在磚塊發售當下就有人模擬,假如一間 2,400 平方英尺(約 223 平方米)的房子大概需要 117,600 塊磚頭,那以現今 StockX 上的售價 200 美元來算,總需要花 23,520,000 萬美元(約 7.5 億新台幣)才能蓋好,而扣除目前所有最少也需 115,800 塊磚頭。

supreme brick
圖片來源:StockX

當然,就算這位兄弟有十足的經濟能力,能夠收足磚塊數量,但人家 Supreme 也沒這麼多可以供貨,更別提蓋完之後外牆還可能進行裝潢或是油漆,以 Supreme 磚塊蓋房也就沒多大意義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