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爸爸要乖! Irving 自爆女兒要他新賽季不要再亂搞,粉絲:「小孩子都比你更懂事!」

如果 Kyrie Irving 再 2022-2023 賽季取得成功,那他可能真的需要感謝自己的寶貝女兒。這位貼心的 6 歲女孩要自己的爸爸在新賽季不要再搞事、好好打球,也讓不少球迷都感嘆:「小孩子都比 Irving 更成熟」。

Irving 在加入籃網之後完全放飛自我,各種無理的要求都提出來過,曾經在完全沒告知球團的情況下,自己給自己放假去幫姐姐慶生;上賽季反疫苗的言論,更是差點摧毀這支球隊。

Kyrie Irving。(圖/翻攝自NBA Central推特)

今年夏天籃網並沒有和 Irving 續約,這也是給了他一點警訊,一定要在這個賽季打出好表現,才能贏得下一份合約。而他的女兒 Azurie Elizabeth 也給了自己父親中肯的建議。

「我的公主告訴我:『爸爸今年不要亂來,每個人都在看』。  生涯第 12 季,我愛你, Azurie Elizabeth 。」 Irving 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如此寫道。

此前 Irving 再度批評疫苗言論,也讓 NBA 傳奇球星、長期致力於社會運動的 Kareem Abdul-Jabbar 相當不滿,直言若不是前者在籃球場上的影響力,他就是個滑稽的小丑。

而為了老爸著想,乖巧的女兒也在賽季開打前給了 Irving 一些建議,人們也議論的表示:「連小孩子都比這傢伙更懂事啊!」

Source:Irving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