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espa 巴黎時裝週翻車?新造型粉絲不埋單,直呼:有些老氣

aespa 前往時裝周的服裝,遭網友批評像酒店妹。(圖:IG )

韓國女團 aespa 出道之後因為不科學的外型加上修長的身材,立刻登上熱搜話題。最近 4 位女孩也受時尚品牌 Givenchy (紀梵希)之邀,前往法國巴黎參加 2023 春夏時裝週,不過卻有網友看完新造型之後瘋狂吐槽「裝扮就像酒店妹」一樣,甚至成員 WINTER 的 NuBra 還疑似露出,讓粉絲超級不滿。也有資深鐵粉認為 aespa 跟 Givenchy 形象超不搭,希望經紀公司另尋出路。

圖片來源: IG

aespa 時尚週服裝遭批

Givenchy 與 aespa 2021 年展開合作,最近也邀請 Karina、Winter、Giselle、Ningning 前往巴黎看展。 4 位女孩換上灰黑白設計的服裝現身,其中除了 Winter 外,其餘 3 位成員更是換上深 V 洋裝,展現不同於國內表演的性感女人味模樣。不過網友看完照片之後吐槽滿滿,包含整體裝容太過老氣,讓她們根本就不像 20 歲的年輕女孩。更有眼尖粉絲發現 Winter 被拍到平口蛋糕連身裙硬是擠出乳溝後,又跑出 NuBra 。整體看起來風塵味十足,全靠顏值硬撐起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espa 에스파(@aespa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espa 에스파(@aespa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事實上在上一次 4 人的全黑酷帥造型大受好評,不過到這次之後,反而風格大變。有網友分析 aespa 成員年紀過輕,不適合有太女人味的服裝,與 Givenchy 合作感覺會有「小朋友穿大人衣服」的錯覺。也有粉絲批評造型師太過輕率,過去 aespa 在 2020KBS 歌謠大祝祭紅毯上也曾經因為怪異且不統一的造型引發討論。甚至還有人笑稱「她們看起來像是四個剛認識的人。」

https://twitter.com/aespagirlsbr/status/1576884401954512897
aespa 過去出席 2020KBS 歌謠大祝祭服裝也備受討論。(圖:IG )
aespa 過去出席 2020KBS 歌謠大祝祭服裝也備受討論。(圖:IG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