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本性難移?小賈斯汀休養直奔高爾夫球場,不料樹邊「原地解放」慘被拍!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先前因確診新冠肺炎,將原定進行的 Justice 巡迴演唱會推遲舉辦,沒想到隨後卻又被診斷出罹患「雷氏症候群」(Ramsay Hunt Syndrome),出現右臉無法做任何表情,甚至不時出現翻白眼等種種症狀,令不少粉絲相當心疼,演唱會也因此再度延期,不過,正當 Justin Bieber 休養期間,卻被媒體拍下在外「就地解放」的尷尬場面,瞬間引起網友討論。

Justin biber

Justin biber
Justin biber

image via Linda Ikeji

小賈患病打高爾夫休養,「脫褲解放」卻被鏡頭尷尬捕捉!

日前,小賈斯汀身穿 Polo 衫、白色短褲,以及反戴棒球帽現身於洛杉磯一處高爾夫球場,且搭配一雙 Air Jordan 1 Low Golf “UNC”,整體造型依舊不與潮流脫鉤,然而,正當 Justin Bieber 揮竿打出完美弧線,尿意卻從心頭湧上,只見他躲在大樹一旁,拉下褲子就直接「原地解放」,而後再穿上褲子回到球場,照片隨之在網上瘋傳。

jb

jb
jb
jb

image via @jbtcandiids_

雖然與以往酗酒、吸毒,或是打狗仔等行為相比,應該是小巫見大巫,不過身為公眾人物這樣的行為也已經引來網友撻伐,留下「本性難移!」、「在樹下做記號」、「這比球場上揮竿還要好看」等嘲諷留言,依然不受大眾允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