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時尚圈爭相追捧!東奧滑板金牌不只鞋品好,個人穿搭也很有一套!

滑板、時尚、潮流圈的當紅炸子雞 Yuto。

先前著用 Nike Air Ship 觀看 NBA 日本賽,引起鞋迷們熱議的東奧滑板金牌 Yuto 堀米雄斗,除了是位大鞋頭,還是 Nike SB 的贊助選手,有著超群的滑板技術,讓他成為體育、時尚、潮流圈爭相追捧的炸子雞。而他自己在穿搭上也十分有品味,今天就來和大家聊聊,關於 Yuto 穿搭上的 3 項重點。

低調配色是主軸

低調內斂可能是大眾對 Yuto 的第一印象,這也反映在他日常的穿搭之中。Yuto 的穿著時常看到深色系的配色組合,偶爾才會看到他穿較為亮色系的服裝,白上衣配黑長褲、深色上衣配淺色牛仔褲可說是他的穿搭密碼。此外,Yuto 也很喜歡利用上衣和鞋身進行配色呼應,像是白衣配白鞋、黃衣配黃鞋等,藉由低調的撞色細節,營造出個人特色。

1

1

低調內斂的 Yuto。

1

黑上衣配牛仔褲。(左一)

1

白色上衣也是 Yuto 常見的單品。

1

全黑風格的 Yuto。

1

黃上衣配黃鞋,搭綠褲的大地系組合。

1

白衣牛仔褲白鞋的基礎款。

圖:Yuto ig。

帽 T上身率超高

秋冬之際,各路潮人最愛穿出門的帽 T,也是 Yuto 上身率極高的單品,不論是玩板還是出遊,都能看到 Yuto 穿著它入鏡。Yuto 常穿著的帽 T,版型大多較為寬鬆,讓他在玩板時能夠更自由的運用身體,做出更多樣的技巧;比起顯眼的 Logo 款,Yuto 更常選擇素面、深色系、圖案較小的款式上身,這也十分符合他低調內斂的外在形象。

2

2

Yuto 著用大地色帽 T,觀看 NBA 日本賽。

2

黑色帽 T 可說是搭配基本款。

2

灰色素面帽 T 也是 Yuto 常穿的款式。

2

黑白條紋帽 T 也好搭。

圖:Yuto ig。

運動風也能很潮

作為 Nike sb 的贊助選手,Yuto 出戰各大板滑板賽事時,大都以 Nike sb 的短 T 做為戰袍,但 他會在下身著用深色牛仔褲、寬褲等單品,讓他身上同時擁有運動和街頭這兩種風格。不過這樣的搭配在他身上,不僅不會顯得突兀,反而還保留了滑板人特有的反叛氣息,更因此加深了 Yuto 自身的個人魅力,成為另一種滑板人的穿潮風格。

3

3

即使身穿國家隊隊服,還不忘上衣和鞋款的配色細節。(圖中)

3

Yuto 身穿 Nike sb 特製的日本國家隊戰袍。

3

Yuto 是 Nike sb 的贊助選手。

3

Yuto 經常著用 Nike sb 的上衣出征。

3

Yuto 以全黑打扮出賽。

3

低調配色到哪都不變。

圖:Yuto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