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 Ye 外吧?Kanye West 不甩服裝紛爭,隔空點名 Jamie Foxx 出演肯爺自傳電影

繼不久前 Kanye West(或稱 Ye)主理品牌 YZY 於巴黎發布第 9 季時尚大秀,透過展場帶來不少視覺衝擊的服飾作品,但肯爺當天身穿一件「White Lives Matter」長袖 T-shirt ,卻引起一發不可收拾的時尚紛爭,不過,正當火勢愈演愈烈,肯爺又在早些分享了一則看似不相關的黑白貼文,彷彿預告自傳電影即將到來。

圖片來源:@kanyewest

不搞服裝搞電影?Kanye West 隔空點名 Jamie Foxx 出演 Ye 自傳!

今天早些,Kanye West 在個人 Instagram 上發布一則寫著「Who Should Play Me In a Ye Movie」的黑白貼文,向大眾問道「在電影中誰適合扮演自己?」,而肯爺也隨即在貼文中隔空點名,認為歌手兼演員且曾在 Netflix《打卡獵人》中擔任主角的 Jamie Foxx 足以勝任,巧合地是,兩人先前在 IG 直播就曾透露下一步的合作可能。

圖片來源:HipHopDX

不過,這樣一來代表 Kanye West 自傳電影即將成真嗎?其實不然,因為肯爺日前才剛深陷紛爭泥沼,Jamin Foxx 剛好又在近期發布「Black Lives Matter」相關貼文,彼此間的對立無形產生,或許將會導致兩人難以合作。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