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逼走 KD 事件的翻版?嘴綠在訓練中和 Poole 爆發肢體衝突,球隊考慮對他進行懲處

新賽季都還沒開始,衛冕冠軍金州勇士就傳出內鬨的消息!在今日的訓練中,球隊明星大前鋒 Draymond Green 和小將 Jordan Poole 發生衝突,球隊考慮做出處分,也引起外界的討論。

根據記者 Shams Charania 報導, Green 在訓練中和 Poole 發生身體接觸,隨後兩人出現胸對胸、臉對臉的對峙局面,衝突隨之升級,互相推搡後, Green 還「用力地」擊打 Poole 。

Draymond Green
Draymond Green。(圖/取自推特)

勇士隨隊記者 CJ Holmes 指出,消息人士透露, Green 會受到球隊的處罰,勇士球團還沒有決定使用哪種處罰方式。不過他們內部認為這件事不會長期影響到球隊。

這不禁讓人想起 2018 – 19 賽季時 Green 和 KD 之間的衝突,雖然 Green 已經向球隊道歉,但他和 Poole 之間的關係,以及球隊整體化學效應是否會因此而改變,要打上一個問號。

另一名記者 Chris Haynes 表示, Poole 還沒有順利和球隊完成續約,這可能因此影響到他的心情,而勇士隊友們也都注意到了普爾自從訓練營開始後行為上的變化。

而針對此事,球隊老將 Andre Iguodala 趕緊出來緩頰,他先是稱讚 Poole 是個好孩子,隨後表示「我兄弟 Draymond 和 Poole 之間的衝突只是自己家裡的小紛爭而已,不要過度解讀了。

Source:The Athleti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