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新賽季最強表情包! Simmons 投籃打鐵後砸到 KI 腦袋,接下來的反應讓全網瘋傳

NBA 馬上要展開新賽季,隨著季前熱身賽開打也創造了許多籃球話題。而身為聯盟流量擔當的布魯克林籃網,很快就出現本季第一個「表情包」, Ben Simmons 「打鐵」後打中 Kyrie Irving 的表情引起熱議。

在之前練球時, Simmons 一次投籃失手後,球不巧的砸在了在籃框附近的 Irving 頭上,這時候前者露出了一副「糟糕了!」的詭異表情,這段影片也立刻在網路上引起瘋傳。

雖然看起來是一個普通的爆笑畫面而已,但結合之前 Simmons 的故事來看,段時就多了許多的話題點。畢竟他之前就是因為不敢出手投籃而和費城 76 人的同事們鬧得不歡而散,來到籃網之後他是否會提升自己的投籃能力,也是外界關注的焦點。

結果在季賽開打前, Simmons 就把球投到了自己的球星隊友頭上,同時又一副像是小孩子做錯事的表情,無怪乎網友們立刻就愛上了這個最新的表情包。

球迷們見此也紛紛表示道:「我迫不及待想要看這支球隊的比賽,笑死我了」、「如果這一砸能讓 Irving 重置為正常的人呢? Simmons 救贖之投」、「 Simmons 偷偷溜走真是太有趣了」、「 Simmons 的打鐵來越危險了」。

Source:推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