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林書豪自爆當年被「NBA 潛規則」 強迫離開,疑「這點」惹怒尼克隊大哥大

林書豪曾在多年前於紐約掀起「林來瘋」效應,至今談論起往日事蹟許多球迷仍歷歷在目。不過正當以為他會繼續發展的同時,New York Knicks(紐約尼克隊)卻沒有留下這位豪小子,讓支持他的群眾感到相當不解。日前,林書豪面對此疑問便親自曝光內幕。

不久前,林書豪在接受《The Daily Beast》專訪表示,對 New York Knicks 沒有留下自己感到難過與不滿。雖然具體事項無法驗證,不過當時 Mike D’Antoni 和 Amar’e Stoudemire 皆表示隊內很多人認為他太過「鋒芒畢露」搶走其他人的風采,最多傳言便是「甜瓜」Carmelo Anthony 的妒忌讓自己沒了鏡頭風采,才導致隊伍決議不留下林書豪。

面對這份傳言,林書豪表示理論上說得通,但這個謠言並無法證實,但是他從這些年的觀察來看,事實上 New York Knicks 都有不少人希望他離開。真正原因究竟為何?似乎難以解開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