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14紐奧良明星賽出賽名單及明星賽球衣系列正式揭曉

今日NBA公佈第63屆明星賽(All-Star Game)的先發球員,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呀!於此同時,adidas也同步推出本屆明星賽球衣系列,並將由出賽球員於2月17日於紐奧良穿著登場。這次的短袖球衣設計靈感汲取自紐奧良當地豐富而獨特的歷史、音樂與文化,球衣胸口處的All-Star標誌以代表路易斯安那州的鳶尾花圖樣為象徵,呈現出主辦城市的精神內涵。球衣遵循東區藍色、西區紅色的一貫傳統,並搭配亮眼的紫色「W」,以及綠色「E」字樣,標誌邊線佐以華麗的金色與銀色飾料作點綴,形塑出本次明星賽的嶄新風貌。而籃球短褲也同樣延續了狂歡節的設計主題,並同時擁有更加輕量的表現。

 

nba-all-stars-2014

▲2014 紐奧良明星賽先發球員出爐,包括東區:LeBron James 、Paul George、Carmelo Anthony、Dwyane Wade、Kyrie Irving;西區:Kevin Durant 、Kevin Love、Blake Griffin、Kobe Bryant、Stephen Curry。(圖片來源

 

adidas-All-Star-Game_1

adidas-All-Star-Game_2

adidas-All-Star-Game_3

 

針對紐奧良明星賽,adidas並推出了D Howard及adipure Crazyquick 2明星賽配色鞋款來呼應本次狂歡節主題的活力氛圍,運用了潑墨、圖紋、高反差等設計元素,搭配包括水藍、深紫、桃紅等大膽搶眼的用色,營造出繽紛而熱鬧的歡慶氣息。

adidas-All-Star-Game_4

adidas-All-Star-Game_5

 

[info]

adidas客服專線:(02)2509-5900

adidas網站:http://www.adidas.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