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威瑪變印度裔,薛吉直接換人?《史酷比》「威瑪」影集人設遭魔改讓粉絲大傻眼

美國知名動畫《史酷比》,在近日(10 月 4 日)上映的萬聖節特別電影《Trick or Treat Scooby-Doo》(暫譯:史酷比:不給糖就搗蛋)中,證實了威瑪(Velma)為女同性戀者,這樣的創新舉動讓網友們讚賞不已,同時 HBO Max 打算在明年推出 威瑪 的個人動畫影集《威瑪》(Velma),不料在預告釋出後,卻因為主角團人設的大改動,而令粉絲們感到相當憤慨。

《史酷比》海報
圖片源自 IMDb

威瑪 官宣出櫃讓粉絲嗨到不行!

https://twitter.com/Rap/status/1577752397493030912?s=20&t=X148Mjpmh9MyBVLfRIM1fQ

身為《史酷比》主角團中智囊擔當的 威瑪,活潑聰明的個性相當受到觀眾的喜愛,而在電影《Trick or Treat Scooby-Doo》的劇情中,威瑪 與反派服裝設計師 Coco Diablo 初遇見時,竟然害羞的紅了臉,並對 黛芬(Daphne)坦白自己對 Coco Diablo 一見鐘情。雖然粉絲們其實都早已認定 威瑪 是女同性戀者,只不過一直未獲得官方證實,這下終於確定了 威瑪 的性向,大家都為此感到相當興奮。

《史酷比》主角團在影集《威瑪》中被改到面目全非

圖片源自 twitter @RottenTomatoes
圖片源自 PTT

只不過 威瑪 的出櫃消息才高興沒兩天,官方就因為其他原因遭到了抨擊。原因是在影集《威瑪》中,主角團們的設定竟然被大翻轉,威瑪 搖身一變成了印度裔,黛芬 則被改成了 亞裔,更誇張的是,搞笑擔當的 薛吉 竟然被直接換角?不論是長相、髮型、膚色都跟原本的差了十萬八千里,而 佛瑞德 的畫風簡直像是從別的動畫跑來的,跟其他人完全不在一個頻道上,不知道 叔比狗 到時會不會直接被換成吉娃娃(誤)?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