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果然是全台最有錢的 YTR !超哥砸 600 萬買一支門號 曝真實心聲:跟股票基金一樣

YouTuber 超哥作風海派,出手也相當大方。(圖:臉書)

號稱是全台灣最有錢的 YouTuber 超哥,過去時常分享自己買下的跑車跟昂貴名牌,也因此快速累積粉絲數,至今已經有 21 萬人訂閱影音頻道。最近他透露自己跟著朋友一起去參加黃金門號標售會,原先只是跟著去看熱鬧而已,沒想到看到大家競標時的模樣也感到相當熱血,竟跟著出價,而且一喊就是破天荒的 600 萬,連門市員工都傻眼說「我沒看過這麼豪的!」

圖片來源:臉書

黃金門號 600 萬元得標!

超哥 9 日在臉書貼出自己參加標售會的影片,這次競標的是全台最多 0 的門號,10 個號碼就有 9 碼是「 0 」,起標價是 188 萬。這隻號碼一度開價到 500 萬,沒想到下一秒超哥就喊出 600 萬的超狂金額。「然後…就沒有然後,我得標了。」他直言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或者有感覺的幸運號碼。很多事情,當有能力擁有的時候,無所謂好與不好,只是選擇要或者不要。

YouTuber 超哥得標黃金門號後,也開心跟工作人員合照。(圖:臉書)
YouTuber 超哥得標黃金門號後,也開心跟工作人員合照。(圖:臉書)
YouTuber 超哥得標黃金門號後,也開心跟工作人員合照。(圖:臉書)
(圖:臉書)

對於能夠標下這組黃金電話號碼,超哥認為「黃金門號可以跟著你一輩子,甚至傳給你的後代家人。黃金門號就像股票基金一樣,也可以視作一種投資理財的方式。君不見十年前的黃金門號,現在個個都是天價。」或許未來他會出售,但一切都是未知數。不過也笑稱自己原本預算是 300 萬,沒想到竟然砸下 600 萬來買。有粉絲問未來還不會參加這類競標會,他秒回「紀錄創一次就好。」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