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矮化台南,黑化台北?桂綸鎂《台北女子圖鑑》是年度爛片?志祺七七、博恩這樣說!

近期,在 Disney+ 上架的都會成長劇集《台北女子圖鑑》可謂評價兩極,由金馬影后桂綸鎂主演的內容本身,其牽涉到社會議題更是引起各地生活圈的人們不滿,然而就在話題持續延燒之時,Youtuber 志祺七七和製作人博恩也公開對該作反應。

《台北女子圖鑑》改編 2016 年的日劇《東京女子圖鑑》,劇情敘述來自台南鄉下的女主角北漂追尋夢想,講述人生過程旅途,不料,在台詞方面例如「考不上台大,家附近的學校念一念就好」或「台北的女生,怕窮、怕醜、怕失敗」卻掀起在地人士不滿集體抨擊:「矮化台南,黑化台北」完全得罪在地生長的人們。

眼見抨擊越演越烈,志祺七七與博恩兩人也維持既往風格,針對《台北女子圖鑑》首先作出評語表示:「我近期非常多的快樂,都來自《台北女子圖鑑》。」博恩更補充道:「其實很好看,但你知道嗎?大家的觀影方式錯了!你要找親朋好友,然後大家喝醉,邊看邊拍 Reaction(小視窗反應影片),這樣就對了!」志祺七七也接著提問:「所以《台北女子圖鑑》是 B 級片的概念?」博恩也解答說明:「所有跟『台北』開頭的影集跟電影,那個概念是差不多的。」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