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從小丑女到芭比!五部戲帶你深度認識《阿姆斯特丹》女主角「瑪格羅比」

瑪格羅比作品

澳大利亞女星 瑪格羅比 除了有傲人身材與深邃五官外,身為演技派演員的她無論是在《自殺突擊隊》將小丑女這個集瘋癲與可愛於一身的角色詮釋的淋漓盡致,還是在新上映的懸疑作品《阿姆斯特丹》中與克里斯汀貝爾和約翰大衛華盛頓兩大男星同場演出,都令影迷們印象深刻。今天就要來透過瑪格羅比的五部作品帶你一起來認識這位女星!

瑪格羅比電影:《華爾街之狼》

圖片來源: IMDb

說到讓瑪格羅比在好萊塢一炮而紅的作品,一定要歸功於這部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合作的《華爾街之狼》,改編自當年在華爾街參與證券詐欺與洗錢的股票經紀人喬登貝爾幅的同名回憶錄。瑪格羅比在其中飾演喬登的第二任老婆,這部作品也是瑪格羅比第一次為戲全裸,讓好身材一覽無遺,劇中與李奧納多的多場挑逗戲碼,也是讓觀眾看了心癢癢。但除了展現曼妙身材外,瑪格羅比在劇中的演技表現也是受到不少肯定,《華爾街之狼》同時也讓她入圍多項影評人協會獎項,開啟了他在好萊塢的電影之路。

瑪格羅比電影:《小丑女》系列

圖片來源: IMDb

雖然說《華爾街之狼》是讓瑪格羅比一炮而紅的作品,但提到瑪格羅比第一個會想到的卻是《自殺突擊隊》當中的小丑女。改編自DC人氣反英雄聯盟《自殺突擊隊》找來瑪格羅比演出瘋癲中帶點可愛與性感的小丑女,一登場亮眼的個人魅力就讓人深深迷上,雖然《自殺突擊隊》的劇情表現並沒有讓粉絲買單,但瑪格羅比詮釋的小丑女卻獲得了滿堂彩,更因此有了後續的個人電影《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以及繼續在成員大換血後的《自殺突擊隊:集結》中登場。

瑪格羅比電影:《老娘叫譚雅》

圖片來源: IMDb

另一部同樣有著瘋癲性格的電影《老娘叫譚雅》取材自滑冰選手譚雅哈丁的真實故事,具有滑冰天賦的譚雅,卻因為叛逆的個性時常做出脫序的行為,甚至在準備1994年冬奧途中涉嫌攻擊另一名選手克里根,因此被遭到永久停賽。瑪格羅比在《老娘叫譚雅》將譚雅的瘋狂與痛苦詮釋地淋漓盡致,在觀眾眼中譚雅不再只是當年電視新聞上那個惡名昭彰的女人,而是一位讓人產生共鳴、令人同情的女孩。事實上瑪格羅比不只在電影中展現了精湛的演技,更是一展滑冰技巧,在四個月的訓練之下,親自上陣了劇中所有專業滑冰橋段。

瑪格羅比電影:《重磅腥聞》

圖片來源: IMDb

除了《老娘叫譚雅》外,另一部真人真事改編電影《重磅腥聞》也是瑪格羅比的代表作。《重磅腥聞》取材自美國性醜聞「福斯電視台高層性騷擾事件」,由瑪格羅比、妮可基嫚與莎莉賽隆三大女星領銜主演。瑪格羅比在當中是演虛構角色女職員凱拉,不同於真實事件主角的兩位女主播,凱拉這個角色是由真實事件中的匿名被害者的口述故事建構出來的,以職場新鮮人的角度,探討對夢想的憧憬與現實的壓榨所產生的矛盾心理。瑪格羅比在當中細膩的演技更讓她入圍了當年度的奧斯卡女配角獎。

瑪格羅比電影:《芭比》

圖片來源: IMDb

最後要來介紹的這部作品是明年七月即將上映的作品《芭比》,雖然距離上映還有一段時間,但前期所釋出的劇照與片場照就造成了不少轟動,金髮大眼的瑪格羅比簡直演活了女孩童年時的甜美回憶「芭比」,還能夠輕鬆駕馭被戲稱為「死亡芭比粉」的亮粉色穿搭。身兼製作團隊一員的瑪格羅比在日前的訪談中也提到「大家可能會對芭比電影有既定的想像,但這次的真人版電影將會帶來意想不到的發展」,令人格外期待這部喜劇作品登場。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