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22 秋季必喝啤酒 / 調酒推薦 TOP.10!食慾之秋微醺才夠 CHILL!

2022 秋季啤酒 / 調酒推薦 TOP.7!食慾之秋微醺才夠 CHILL!

天氣變涼,食慾大開,不論是燒烤、鍋物、還是拉麵,大啖美食的同時,絕對少不了一杯清爽順口的微醺啤酒搭配啦,包括台灣在地精釀代表 SUNMAI金色三麥、酉鬼啤酒、臺虎精釀,及妹子最愛的日本檸檬堂沙瓦、HOROYOI微醉,今次 #COOL微醺 欄目彙集了 10 款清爽又順口的全新酒品,怎麼可以沒喝到!

☆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SUNMAI金色三麥「紅烏龍茶啤」

時序入秋,茶性溫和的烏龍茶種最適合即將轉涼的天氣。台灣在地精釀品牌SUNMAI 金色三麥攜手台東鹿野「允芳茶園」,共同打造全新限定「紅烏龍茶啤」,不僅以純熟工藝展現紅烏龍茶特有的熟果香氣,更運用「雙重萃茶法」釋放原片茶葉的圓潤甘醇,以悠遠甘醇的茶韻輕巧地開啟微涼初秋!

圖片來源: SUNMAI金色三麥


KIRIN本搾「柳橙」/「粉紅葡萄柚」調酒

「本搾」原意為「果實原原本本搾汁」,成分單純無添加,僅有果汁、伏特加和二氧化碳,為帶給消費者最鮮甜的微醺好滋味,KIRIN 特別精選 KIRIN 本搾調酒中擁有高人氣的柳橙及粉紅葡萄柚兩款,口感清爽不甜膩。開罐前翻轉一下讓果汁與伏特加完美融合,無添加的自然甜味,每一口都喝得到新鮮水果!


KIRIN冰結「西西里檸檬」調酒

保持著年輕、活潑個性的 KIRIN「冰結」中最受歡迎的西西里檸檬口味,終於在今秋重磅回歸!選用新鮮採收的義大利與阿根廷產檸檬現摘現搾,以獨創的「冰點凍結」技術,將果汁用冰點以下的溫度凍結,不經過熱濃縮或加水稀釋,完整保留水果香氣,再搭配日本純淨無雜質的伏特加、強勁碳酸,最適合下班後的微醺幸福時光。

圖片來源: KIRIN

日本「檸檬堂沙瓦」

「檸檬堂」(Lemon-Dou)為可口可樂公司全球首款檸檬沙瓦酒類品牌,其研發靈感來自於日本居酒屋的經典飲品-檸檬沙瓦,推出近 3 年已成為日本成長最快速的水果酒品項。這次在 7-ELEVEN 限時限量推出,包括經典檸檬沙瓦、蜂蜜檸檬沙瓦以及鬼檸檬沙瓦,清爽解膩的檸檬風味搭配不同酒精濃度,彷彿置身日本居酒屋。

圖片來源: 7-11


HOROYOI微醉「芒果水蜜桃」/「荔枝葡萄柚」

妹子最愛的 HOROYOI微醉全新推出兩款限定口味「芒果水蜜桃」和「荔枝葡萄柚」,以完美比例調和兩種香甜果汁,加入熱帶水果風味與3%低酒精的爽口氣泡感,喝一口彷彿就來到風情萬種的南國,讓美好晚酌時光增添更多新選擇!

HOROYOI微醉「芒果水蜜桃」、「荔枝葡萄柚」 限定口味
圖片來源: Facebook@微醉 HOROYOI

臺虎精釀「朦朧蘋果紅茶艾爾啤酒」

秋意來襲,臺虎精釀主打低酒感、易入口的朦朧系列全新推出「朦朧蘋果紅茶艾爾」,在香甜馥郁的蘋果香之下,將茶韻烘托得更顯明亮,並與氣泡感十足的酒體交織成討喜、不膩口的輕盈酒感,讓人喜愛。

圖片來源: FB@臺虎精釀 Taihu Brewing

酉鬼啤酒「酒花衝浪 COLD IPA」

酉鬼啤酒的 R&D 實驗酒款 – 「酒花衝浪 COLD IPA」限量登場,以美國西岸型 IPA 作為香氣上的設定,選擇了 Simcoe 與 Centennial 帶出經典的柑橘、松針風味;而 Idaho7 酒花則是疊加上了細緻的熱帶果香。為了把舞台讓給啤酒花,在麥芽基底內加入台灣米片釀造,讓穀物調性更顯輕盈不搶戲。含蓄的麥味、低調的苦味,都是為了讓啤酒花的香氣乘著衝浪板,在味蕾的浪尖盡情享受席捲而來的快感。

圖片來源: 酉鬼啤酒

溫馨提醒: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