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畫 ∣ 2014春夏街頭潮流 8大流行重點大預言& 3種實戰穿搭範例(上)

[section_title title=New page title]

All Over Print — 滿版圖紋

KUNI-10557

滿版圖紋單品崛起的流行至今已經變成了街頭定番,而原創的圖紋更加的受到歡迎。不論是黑白色系或者花柄甚至到卡通感的俏皮圖紋到2014年仍會持續發燒。喜愛大膽造型的人更是可以選擇成套相同圖紋的搭配。

item info_STUSSY樹紋襯衫NT.5480、STUSSY樹紋五分割帽NT.1680(All by STUSSY)、古著迷彩褲NT.價格電洽(FLEA MRAKET)。

 

KUNI-10934

渲染加工的單品所呈現出的獨特氛圍是任何一種圖紋所無法取代的,隨著染製方式的不同所呈現出變化多端的樣貌也是其魅力之處。非常適合作為點亮整體造型的主角。

item info_SLIGHTLY NUMB渲染帽夾NT.2680(N.S.S.)、古著渲染長褲NT.價格電洽(FLEA MARKET)。

 

_KUNI-10903

繼BOY LONDON一波的熱潮之後,一股黑白色系圖紋的流行便延燒了開來,其中當屬帶有宗教感的滿版圖紋最為獨特且受到注目。神秘且散發出兇悍的氣質十分的帥氣。

item info_B-SIDE圖紋連帽襯衫NT.2680(B-SIDE)、DOPE滿版印花棉褲NT.3200(Empty Canvas)。

 

 

Jokes — 翻玩圖案

KUNI-10438

十多年前街頭曾紅極一時,將經典的品牌或圖案以詼諧的仿製設計手法”翻玩”,隨著街頭流行的復興一起回到了流行市場。不論是時裝品牌Logo、經典老品牌到各種經典Icon都在這一波翻玩熱潮中再度復活了。

item info_SLIGHTLY NUMB格紋襯衫NT.2400、SLIGHTLY NUMB毛帽NT.價格電洽(All by N.S.S.)、STUSSY長袖TEE NT.1680(STUSSY)、Carhartt╳A.P.C.丹寧褲NT.3680(Carhartt)、BRIDGE麂皮短靴NT.3200(RIDGE)。

 

KUNI-10939

比較起各種經典圖像的翻玩,這一款以香奈兒經典香水N5瓶身線條設計的圖案跳脫了一般翻玩的框架,不再以平面圖像翻玩的新鮮手法相當的趣味。簡單的搭配一件牛仔褲讓圖案凝聚視覺焦點吧。

item info_CABAL翻玩短TEE NT.1000(Casino&Syncidate)、SLIGHTLY NUMB破壞加工牛仔褲NT.4280(N.S.S.)。

 

KUNI-10946

翻玩的熱潮回來了,一票的經典時裝Logo翻玩或許已經不再讓人感到趣味。以經典樂團為主題翻玩的圖案不但具有深度且饒富新鮮感,挑選一件稍寬鬆的版型搭配窄管褲就相當地有型。

item info_HUF樂團翻玩短TEE NT.1200(Empty Canvas)、SLIGHTLY NUMB破壞加工牛仔褲NT.4280(N.S.S.)。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