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原子少年》小孩何世華捲感情風波「宣布退團」!律師列 5 聲明提告護清白

《原子少年》小孩何世華捲感情風波「宣布退團」!律師列 5 聲明提告護清白

《原子少年》冠軍團天王星成員「小孩」何世華近日捲入女網紅感情風波,在各說各話的情況下案情越演越烈,為了不影響其他團員發展,今(12日)小孩無預警宣布退團,自 10 月 17 日起生效,並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向這段時間散布不實言論之人提告。

圖片來源: IG@street_kidz0410

自從網紅透過社群發文指控《原子少年》成員「小孩」私下與她之間的感情糾紛以來,小孩就以 Po 全黑圖的形式發表聲明,而稍早更進一步公開「何世華退團與提告聲明」,內容表示隸屬於滾石唱片的何世華,因不願個人日前遭謠言誣陷一事影響其他團員,特此聲明自願退團,該退團決定將於10月17日正式生效。

他於聲明文末強調:「個人多年努力化為泡影事小,但是團員演藝權益事大,期待更好天王星能出道,所以才懇求終止與兩家公司的合約,讓資源能完整給予天王星其他團員,世華將於司法訴訟期間靠自己力量來還自己清白,如同第一次踏上舞台時靠自己發熱的小孩,靜待司法還原真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