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22 秋季高雄限定景點:參加「大型水母派對」、一睹秘境「天使光」、韓劇場景「桃花心木大道」

秋意正濃該去哪裡走走?涼爽的季節最適合到郊區欣賞「落羽松林」,或是欣賞成千上萬的紫斑蝶遠渡重洋來過冬,還想來點特別的嗎?趕快揪三五好友提前申請,深入高雄市鼓山區秘境洞穴「柴山天雨洞」,一睹那令人感動的「天使光」,更多屬於高雄的秋季限定景點,都在本篇文章介紹給大家唷!

淨園農場

圖片來源:淨園農場

「淨園農場」是高雄市唯一位於市區的農場,這裡最大的特色就是「觀賞飛機起降」,機場第一排的絕佳視野,一邊喝咖啡吃點心、一邊看飛機起降;網美最愛的打卡經典「大草原帳篷區」,純白色的帳篷設計,晚上還對點燈裝飾超浪漫!秋季來這裡就樣走訪「落羽松林」,每年11月至2月之間,大面積的造林會換上黃褐色秋裝,迎接慵懶的秋天氛圍,還有這裡是寵物友善,可以帶毛小孩一起奔跑。

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35巷10弄12號

林園濕地公園水母湖

圖片來源:林園濕地公園水母湖

「林園海洋濕地公園」裡面的水母湖,每年的10至12月都會開啟大型水母派對,上百隻的水母,今年提早在9月就亮相了!其中還有超級稀客「藍色仙后」也來湊熱鬧,這裡是屬於高雄市林園區的秋季限定美景,帶大家了解濕地生態保育,但千萬別觸碰水母舞者們。

高雄市林園區半廓路

柴山天雨洞

圖片來源:kkday

高雄市鼓山區秘境洞穴「柴山天雨洞」,每年只開放11月至隔年4月,為了避免發生危險,每年的5月至10月雨季期間是不對外開放的,柴山天雨洞由石灰岩地形組成,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打造出來的景致,令人嘆為觀止!想要一探這神秘景色,必須提前向官方申請、聯繫導覽員,才能走節省時間的秘徑抵達,早上10點到12點之間,洞穴內會灑落「天使光」,是許多遊客熱愛的打卡景點唷!

高雄市鼓山區萬壽路301號

茂林國家風景區

圖片來源:Fun心遊茂林(茂林國家風景區)

「茂林國家風景區」秋季玩什麼?2022年11月5、6日,將於新威森林公園舉辦「茂之森市集活動」,屆時參加活動的遊客,可以品嘗美味輕食、特色料理,還可以體驗手作課程、遊程等等,是文青愛好者不能錯過的秋天市集!每年的11月至3月,茂林紫蝶幽谷的「雙年賞蝶」活動,能欣賞到成千上萬的紫斑蝶遠渡重洋,在山谷裡穿梭飛行,包括紫斑蝶、斯氏紫斑蝶、小紫斑蝶和圓翅紫斑蝶等等,大自然生態景致美不勝收。

高雄市茂林區茂林里1鄰16號對面

新威森林公園

圖片來源:高雄市政府觀光局

「新威森林公園」位於高雄市六龜區,佔地30甲,培植多達200多種樹苗,良好的土壤培育出美妙的生態環境,又以桃花心木、竹子、杉木為多數,公園裡頭著名的「桃花心木大道」,每年秋冬時,鮮嫩綠葉會轉為紅黃色,走在大樹中間就像在拍韓劇一樣,很推薦給情侶們來唷!

高雄市六龜區新威里171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