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強勢回歸的秘密武器!John Wall 正式成為 McDavid HEX® 全球品牌代言人,蜂巢式防撞帶給你最安心的防護!

美國專業運動防護品牌McDavid 官方正式宣布,旗下最暢銷的McDavid HEX®蜂巢式防撞系列,宣布與美國NBA球星John Wall攜手合作。曾五度入選NBA全明星賽的John Wall,一直於職籃生涯中配戴McDavid HEX®蜂巢式防撞系列護具,如今將成為此系列的全球品牌代言人,代言產品包6446 HEX® 蜂巢式長護膝和6500 HEX®蜂巢式長護肘。

近期加盟洛杉磯快艇隊的Wall表示:「我打球時一定會配戴McDavid HEX®蜂巢式防撞護具。如同我在球場上所追求的精神,McDavid致力於提供更佳運動防護的產品,協助球員提升球場上的運動表現。我很榮幸能與McDavid HEX® 蜂巢式防撞護具系列的產品研發團隊進行密切合作,無庸置疑為我的職業生涯帶來了優勢。」

Wall接著補充:「我很開心能與McDavid合作,進而推廣McDavid HEX®蜂巢式防撞護具對我在球場上如此重要的原因,以及為什麼它可以成為任何籃球員最佳保護裝備。」

自2010年NBA選秀被華盛頓巫師以狀元籤選中後,Wall很快就成為聯盟中頂尖控球後衛之一。Wall擁有閃電般的速度、驚人的敏捷性、廣闊的傳球視野和絕佳的傳球能力。他還具備出色的得分能力,讓他在場上任何位置都能貢獻分數,也讓Wall在2016-17賽季入選NBA最佳陣容第三隊。除了優秀的進攻能力,防守端的出色表現也讓他在2014-15賽季入選最佳防守第二隊。他同時也是2014年NBA全明星周末的灌籃大賽冠軍。

John Wall

John Wall
John Wall
John Wall

McDavid母公司United Sports Brands 總裁兼執行長Michael Magerman表示:「如果沒有HEX®蜂巢式防撞護具,像John Wall這樣的職業球員在球場上將難以適應。這間接說明了HEX®技術的重要性以及HEX®技術輔助Wall在籃球領域的最高層級賽事中,實現目標的重要性。Wall 的專業態度可說是呼應McDavid品牌使命感的象徵 – 致力為運動員提供最佳運動防護和提升運動表現的產品。我們非常高興能和一位超級巨星在球場上和球場下,都攜手合作。」

自2021年起,有熊運動代理的McDavid成為國內籃球指標賽「T1 League聯盟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官方指定運動護具合作夥伴」,成為每一位運動員訓練與競技過程中預防運動傷害及提升運動表現不可或缺的部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