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氣氛對了?「天空貝」熱身賽召集湖人眾將開防守會議,威少根本卻不想鳥他!

洛杉磯湖人
洛杉磯湖人板凳席。(圖/取自LakeShow Italia 推特)

在賽季訓練營開始之前, Russell Westbrook 看起來似乎已經和 Patrick Beverley 合好,兩人還聲稱彼此是好兄弟。不過今天在洛杉磯湖人和明尼蘇達灰狼的熱身賽中,表現的卻不這樣。「天空貝」想在場上開防守會議,但威少卻置之不理。

此役在場上  Beverley 在死球的情況下在場上召集大家開會,所有人都前來餐與——除了 Westbrook 。只見前者不停地揮手要他前來,但威少就是沒有反應,一旁的 AD 看到還過去找他,避免尷尬。

實際上這場比賽中,湖人的新後場組合表現的也不理想,合計 11 投 4 中,只有 15 分進帳,而 Beverley 拿到 10 分 5 助攻,比威少的 5 分 4 助攻要好上不少。

LeBron James 砍下 25 分 11籃板, Davis 也有19分 13 籃板進帳,湖人雙星的發揮很棒,但湖人還是以 113 : 118 不敵灰狼,這樣分數也顯示球隊的防守體系還沒有建立起來,對方的「雙塔」此役甚至沒有上場。

熱身賽輸贏只是一回事,但湖人的場上氣氛卻讓人擔心,顯然威少當時的舉動顯示他對於目前的安排並不滿意,甚至球隊其他人要他過來,他也不願意移動。

不過球迷對此也見怪不怪,把這當笑料看,直言:「氣氛對了」、「守備數據又不容易刷大三元」、「綜藝隊塑料的友誼小船 說翻就翻」、「氣氛來囉 連面子都不想給了」。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