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3C潮好玩|Bose 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 II 開箱!4大設計亮點:更智能、更好聽、更順手、更舒適的 ANC 降噪耳機新王者

Bose 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 II 開箱!4大設計亮點:更順手、更好聽、更舒適的 ANC 降噪耳機新王者

相信聲音自有力量的 Bose,終於在睽違 2 年之後帶來全新真無線主動降噪藍牙耳機 Bose 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 II,從更順手的充電盒、更小巧的體積,到全新進化的 Bose CustomTune 智能耳內調校技術,現在 Bose 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 II 已榮登我心中降噪藍牙耳機最頂尖的頭牌位置。

Bose 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 II 共有黑、白兩色,其中白色款預計年底才會正式推出。圖片來源: Bose

亮點1. 耳機、充電盒設計全面大進化

初拿到 Bose 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 II 的第一印象,倒不是和前一代相比大幅縮小 1/3 的體機尺寸(畢竟 Bose 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 II 和其他品牌相比還是很有份量),我最喜歡的則是全新改採上掀式開闔、超級順手的充電盒設計,以及舒適度更勝前一代鯊魚鰭耳套的 Fit Kit 適耳套裝,貼合耳廓的穩固環和傘狀的矽膠耳套各有 3 種尺寸可自由組合,以滿足不同的耳型與使用習慣。

Fit Kit適耳套裝提供各3種尺寸的穩固環和耳塞,可以實現多達9種組合方式。圖片來源: Bose
選擇好最舒適的穩固環和耳套後,可透過Bose Music應用程式中新增的「耳機佩戴測試」功能,進一步確保Fit Kit與耳朵的適配度。

亮點2. CustomTune智能耳內音場調校技術

全新 Bose 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 II 共擁有左右 8 個麥克風,每次戴上耳機都會聽到一個 Bose 特有聲響,代表著全新的 CustomTune 智能耳內音場調校技術開始運作了,透過這不到  0.5 秒的時間,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 II 已精準出該使用者專屬的聽覺效果與消噪體驗。

圖片來源: Bose

CustomTune 智能耳內音場調校技術可以即時感應使用者周圍環境中的噪音變化,以隨時維持強大的降噪表現。實際體驗,像是餐車上咖啡機運作的機器聲、身旁工作人員的朗讀聲…Bose 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 II 都可以輕鬆消除,如入無人之境。

▲除了既有的「安靜(降噪)」、「感知外界(通透模式)」外,Bose Music 應用程式中另可設立不同的降噪模式。

亮點 3. 音質更完美、操控更順手

一直以來,我個人很喜歡 Bose 耳機產品在音質方面的表現,特別是強而有力的低頻效果,這次 Bose 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 II 當然也不讓人失望,同時在 Bose Music 應用程式中還提供了包括可調式 EQ 等功能選擇。

Bose 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 II 左右耳機都支援觸控操作,包括播放和暫停、音量控制、切換曲目以及接聽和結束通話。

亮點 4.超長續航時間

採用 Bluetooth® 5.3 藍牙連接的 Bose 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 II 擁有 6 小時電池續航時間,充電盒將另外提供 18 小時使用時間,在 1 小時內完成充電。另外,20 分鐘快充能夠提供 2 小時播放。充電盒可以透過 USB-C® 在 3 小時內充至滿電。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