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童年回憶走入歷史!Cartoon Network 即將與「華納兄弟」合併,粉絲憂心經典卡通頻道將變調!

相信許多七、八年級生小時候,一定都有看過 Cartoon Network(卡通頻道)吧?這由美國透納廣播公司成立,專門播放動畫的卡通頻道,過去三十年來打造了無數經典作品,像是《德克斯特的實驗室》、《雞與牛》、《膽小狗英雄》、《飛天小女警》、《探險活寶》、《小孩大聯盟》、《拼命郎約翰尼》等都是深植許多朋友心中的美好回憶。

然而,隨著美國透納廣播合併到「華納兄弟探索」,近期華納兄弟更宣布將解雇動畫部 82 位員工,同時將 Cartoon Network 也將與「華納兄弟動畫」合併,這陪伴無數朋友成長的卡通頻道,恐就將於今年步入歷史。

Cartoon Network(卡通頻道)成立於 1992 年,旗下知名動畫不勝枚舉,每一部都為許多人帶來美好的童年回憶。雖然 Cartoon Network 與「華納兄弟動畫」合併後,據消息指出,依然會維持該品牌名稱,但再也不屬於獨立頻道,會與「華納兄弟動畫」共同享有一切資源,因此不少人擔心 Cartoon Network 將不會產出像過去一樣的原創作品,認為最懷念的卡通頻道會就此消失。

看到此一消息釋出後,不只台灣網友,連國外網友都紛紛表達不滿。目前就看「華納兄弟動畫」是否能像之前所說,會維持 Cartoon Network 的經典招牌,並同步開發更多全新企劃了。

卡通頻道

卡通頻道
卡通頻道
卡通頻道
卡通頻道
卡通頻道
卡通頻道
卡通頻道
卡通頻道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