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減重後的德古拉怎麼防? T1 首場熱身賽就秀無解「站扣」,獵鷹起飛、內外開火輕鬆射日!

新賽季前哨戰 T1 聯盟熱身賽今日開打,臺南台鋼獵鷹在跨聯盟賽培養出好默契,加上三位洋將及外援近日已跟上團隊訓練,也在 14 日熱身賽首役和台中太陽賽事中開箱,跨聯盟賽遭肘擊額頭縫 11 針的 胡凱翔 回歸賽場,全新陣容以快打旋風迎面首戰,最後獵鷹以 115 : 86 取勝。

甫開賽就由 德古拉 的「站扣」為本場賽事率先開張,上半場就在禁區發揮身高優勢,獨攬 27 分,以及全員共 10 人有得分進帳,悄悄將比分拉開到雙位數,中場 獵鷹 以 64 : 43 領先 太陽。

貝爾飛特

易籃後本土相繼跳出來得分,下半場亞外 貝爾飛特 初登場也獲得開火權,挹注 12 分,在全場團隊點點得分下,德古拉 豪取 31 分,另外本土 胡凱翔、呂濟而 以 12 分為最高,新秀 谷毛唯嘉、韓杰諭 也有得分上雙的表現,終場 獵鷹 以 115 : 86 力退 台中太陽。

談到這場比賽的賽果,「很開心我們今天贏球,但我也告訴球員不能因此而滿足,對方的人力還沒到位,因此這場只能做為參考,明天面對台啤陣中有多位國手,希望團隊能繼續保持今天的狀態,用實力來證明我們今年的台鋼獵鷹不一樣。」劉孟竹 總教練表示。

谷毛唯嘉

此役團隊三分命中率達 3 成 5 ,全場命中 15 顆外線,胡凱翔 個人貢獻 4 顆,他解釋「獵鷹今年追求三大要素「速度、準度、態度」,教練賽前有設定先往裡面打,我們內線高度有優勢,製造外線機會就變多,一有空檔就把握,命中率都不錯,若往後繼續保持這個狀態,勝率也會提高。

德古拉 也表示自己度過「一個很瘋狂的夏天」,減了 5 – 7 公斤,就是為了符合球隊戰術體系的要求,「我做出了很多的努力,想讓自己變得完全不一樣,保持好的體態面對新賽季。

Source / 獵鷹提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