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AWS x The North Face 二度聯手幹大事!潮流人 2022 秋冬禦寒新裝準備買起來!

KAWS x The North face 二度聯手幹大事!黑白 XX 更街頭、更好配!

還記得今年開春,潮流藝術家 KAWS 與 The North Face 攜手帶來的聯名系列嗎?稍早雙方再次搶先透過 IG 釋出全新的 KAWS x The North Face 第二波聯乘系列,並預告將在 10 月 25 日起開始販售。

從稍早 IG Reels 短影片透露的訊息來看,KAWS x The North Face 第二波聯乘系列不似上一回雙方首度合作帶來的繽紛色彩,這次 KAWS 與 The North Face 改以黑、白色系為主調,極具 KAWS 代表性的 XX 標誌結合迷彩印花,預計將推出羽絨外套、風衣、連帽衫、抓絨外套、抓絨褲等單品。

KAWS x The North Face 第二波聯乘系列預計將在 10 月 25 日起開賣,台灣是否同步上市?販售地點?等相關販售情報,COOL 將隨時為大家關注。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