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鹹酥雞攤驚見「奇耙食材」意外釣出炎亞綸讚「神聖食物」

鹹酥雞攤驚見「奇耙食材」意外釣出炎亞綸讚「神聖食物」

鹹酥雞是台灣人心中的國民美食,更是不少潮流人的宵夜首選,雞排、魷魚、甜不辣、洋蔥圈…豐富的食材裹上金黃酥脆的炸衣,令人不禁食指大動。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了一個「奇葩食材」讓他驚呼「活了30年第1次吃到」,竟釣出藝人炎亞綸朝聖回應。

鹹酥雞驚見「炸香菜」吃過大讚厲害了

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自己到台南某鹽酥雞攤買到「整把炸香菜」,這特殊的食材讓原 PO 驚喊「活了30年第1次吃到」,而他在吃過後也大讚「超好吃,鹹香的胡椒+酥脆炸皮+滿滿的香菜味」。

圖片來源:FB@爆廢公社公開版

文章曝光後,再度掀起「香菜控」與「反香菜派」的對抗,愛吃香菜的網友紛紛表示「我需要這個酷東西」、「好好吃的感覺」、「希望各鹹酥雞攤能跟進」,就連自稱「香菜教主」的炎亞綸也現身留言,直喊「神聖的食物」。

相反的,討厭香菜的網友看了則崩潰表示「只可遠觀不可入腹」、「生化武器」、「外星食物」,香菜話題引發熱議。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