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布蘭登費雪回應《神鬼傳奇》湯姆克魯斯版本「冷感原因」:人生事業中的最大失敗

曾演出《森林泰山》、《神鬼傳奇》系列而聲名大噪的 Brendan Fraser(布蘭登費雪)近 10 年來沒有重大消息,但在不久前,他憑藉最新劇情作《鯨》博得滿堂彩,其精湛演技更被眾人呼籲值得頒布一座「奧斯卡影帝獎」。然而近期在籌備不同電影的同時,Brendan Fraser 接受專訪回應道 Tom Cruise(湯姆克魯斯)出演的 2017 年版本《神鬼傳奇 The Mummy》失敗原因。

2017 年版本《神鬼傳奇》,原本因由 Tom Cruise 和 Sofia Boutella 聯手主演備受期待,不過卻遭受到觀眾對其冷淡反應,該片編導 Alex Kurtzman 在拍攝 5 年後,也說道是人生成就上的最大失敗。Brendan Fraser 最近接受訪問亦點出失敗原因表示:「《神鬼傳奇》應該包含著很多面向,在刺激的同時以幽默的方式探討情感,但 2017 年版本沒有做到。」

除了主要回答 2017 年缺少的元素導致失敗以外,Brendan Fraser 也談及回歸《神鬼傳奇》的疑問:「我不知道會怎麼樣,但如果有人提出好的構想,我會保持開放態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